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112周年纪念 中国粉丝踊跃参与共襄盛典

一猫汽车网 2022-06-27 14:18:30

·阿尔法·罗密欧将在6月24日迎来112周年纪念,全球各地包括中国的俱乐部都将以最热烈的方式表达对阿尔法·罗密欧的无限热情。

·为庆祝这个重要时刻,阿雷斯博物馆为粉丝部落举办了周末特别活动。

·为向全球各地的俱乐部致敬,阿尔法·罗密欧在博物馆内和户外区域分别推出了永久陈列展示。

·6月26日星期日,众多老式经典轿车将齐聚一堂,并举行私享会,庆祝Giulia的六十大寿。

6月24日将是Alfisti车迷的特殊时刻。伦巴第汽车制造厂(Anonima Lombarda Fabbrica Automobili)于1910年的这一天在米兰成立,后很快更名为阿尔法·罗密欧,并成为几代车迷心之所向。

从24日(星期五)到26日(星期日),阿尔法·罗密欧博物馆将在周末举办专为其品牌精神和粉丝而设计的活动。在阿雷斯的年度盛会已是万事俱备,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包括日益壮大的中国Alfisti,将在这里分享对Alfisiti的骄傲和激情。

粉丝们将能够在博物馆内部赛道上驾驶他们的阿尔法·罗密欧,并参与每日庆典集会开始和结束时的游行活动。粉丝作为品牌大使,将代表俱乐部表达对品牌的热情。

为了纪念诞辰112周年,阿尔法·罗密欧在博物馆内开设俱乐部专区,向俱乐部表达无限的敬意。现场不仅有整整挂满两面墙壁的永久展示,还有俱乐部自行制作的一系列视频描绘Alfisti车迷的精彩生活和无限激情。从中国到拉丁美洲,从新西兰到南非,来自各个大洲的精彩图片展现了阿尔法·罗密欧不断提升品质、让品牌竞速精神和意大利制造响彻全球的承诺。


博物馆大门前的绿地上即将落成Trees4Clubs:每棵树上都将配备由俱乐部制作的纪念牌,永久铭记他们与品牌的牢固联系和深厚根基。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将在6月25日星期六上午11点举行揭牌仪式,随后于下午3点在Giulia大厅举行阿尔法·罗密欧年度俱乐部大会,届时全球数十家已签约俱乐部将汇聚一堂。

6月26日星期日,Giulia将迎来六十大寿纪念日。Giulia将身着统一的车衣涂装,在赛道上尽显飒爽英姿。Giulia车型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大家族的标志性车型和时代符号。数十辆产自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的轿车将驶过博物馆内部赛道,与车迷们融成一片“竞速海洋”。

之后,Giulia大厅将举办私享会环节的盛大发布会,该传奇车型的不同版本和款型将悉数登场。其中包括都灵Autocentro国家警察局的Giulia,还有博物馆的阿尔法·罗密欧特别装饰车型同台争艳。

最后,这个周末还将展出1950年代出品的两款阿尔法·罗密欧面包车,分别是一辆“455”和一辆“Mille”,来自于韦尔切利省(Vercelli)斯特罗皮亚纳(Stroppiana)的马拉萨托(Marazzato)经典车辆收藏。

### 结束 ###

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

意大利百年豪华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于1910年在意大利米兰成立,在世界各项顶级赛事的征战中曾赢得576次厂商冠军,曾是“纽北赛道四门量产轿车”和“量产SUV”的最快速度纪录保持者。自品牌创立,阿尔法·罗密欧始终秉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坚持轻量化,追求极致的机械性能。2019年,阿尔法·罗密欧推出四款19款车型和Black Package限量版,而作为世界方程式F1奠基人和早期的霸主,阿尔法·罗密欧在重返F1战场后,更重磅推出了四叶草车型的纽博格林限量版和F1限量版。作为品牌性能的图腾,四叶草车型以其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优雅设计以及超凡卓越的性能表现,为中国客户带来了纯粹而澎湃的驾驶激情,展示了百年豪华运动品牌的竞速之心。

自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阿尔法·罗密欧相继发布了六款重磅车型:Giulia豪华运动轿车、Giulia四叶草版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Stelvio豪华运动SUV、Stelvio四叶草版高性能豪华运动SUV、赛道级运动轿跑GTA、GTAm。独一无二的意式设计,精准强悍的性能调校以及与生俱来的赛道基因,赋予每一辆阿尔法·罗密欧纯粹而澎湃的驾驶体验,为中国客户带来纯粹而澎湃的驾驶激情。


评论(0)
上一篇 伊士曼旗下品牌圣科亮相九州展,塑造年轻出行新方式
下一篇 星途揽月优惠即将结束,购车请提速!

阿尔法·罗密欧112周年纪念 中国粉丝踊跃参与共襄盛典

一猫汽车网 2022-06-27 14:18: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