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向坦克300开炮? 奇瑞捷途硬派越野车T-1内饰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22-06-29 11:12:49

当下,在满足日常出行的情况下,对汽车的细分用途需求越来越高,其中硬派越野就是一个全新的爆发点,从坦克300的热销不难看出这一点。所以不少车企也在布局这一领域,奇瑞捷途就是入局比较早的一家,今年1月份,奇瑞捷途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硬派越野车型概念车T-X,并进行了首发亮相。

日前,奇瑞捷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硬派越野车型T-1的内饰设计图,该车正是源自捷途T-X概念车打造而来,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版T-X的设计,细节处做了微调。据悉,T-1最快要到2023年3季度上市。

从本次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其内饰运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彰显其硬朗复古的硬派越野身份,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其符合现代实用需求的科技配置。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符合其身份定位。细节上搭配了更多的多边形造型,比如竖状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车门板的扬声器造型等均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营造硬朗的内饰氛围之外,时尚感也体现的十分到位,同时也彰显了该车个性。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的概念版捷途T-X车型,可以看到,该车依旧采用的是一副硬朗的身板,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硬派越野的样子,前脸的整体造型上与坦克300比较接近。前格栅上则是“JETOUR”发光Logo,保险杠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拖车钩,突出其硬派越野车型的定位。

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LED技术,设计上有种赛博朋克的感觉,刻意营造的复古中带着一丝时尚感。进气格栅上镶嵌了发光的捷途英文标识,与两侧大灯组形成一个协调的整体。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造型方正,突出了力量感,翼子板设计的向外凸起,营造出硬派越野的样子。四个车轮尽量靠向四角,以增加接近角以及离去角,提升野外脱困能力。总体感觉上虽然刻意营造的硬汉风格,但总体和坦克300区别不是很大,特点不够鲜明,此外,还会让人想到坦克300的影子。

车尾和车顶的线条依旧平直,刚劲,仔细看,会有一些路虎卫士的味道,车顶上新车还设计了相应的方便野外使用的行李架,相信会有周边产品推出,来迎合消费者的越野需求。此外尾部背上了“小书包”,也让车尾的设计更为饱满丰富。

动力方面,捷途T-X量产版燃油车型将会搭载1.6T和2.0T发动机,目前厂家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不过大概率会采用奇瑞集团现有的成熟动力总成。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的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向坦克300开炮? 奇瑞捷途硬派越野车T-1内饰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22-06-29 11:12: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