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国内油价迎年内第二降,悟空租车“微度假”形式走红

一猫汽车网 2022-06-30 12:22:13

据国家发改委通知,6月28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下调320元,每吨柴油下调310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5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5元,这也是今年油价10次涨价后的第2次降价。

面对越来越高的油价、越来越贵的停车费、越来越稀有的停车位,选择租车代步成为当下的主要出行方式,租车自驾也凭借安全性高、私密性足、灵活性好的优势,成为不少人在疫情期间近郊游和短租自驾出行的首选。

  • “微度假”走红,露营形式最火

后疫情时代,保“绿码”为主,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显示,与以往不同,后疫情时代,租车多以2天左右短租及200公里左右距离为主,自驾游、近郊游、亲子游、露营游等方式备受追捧,“微度假”的形式也慢慢走红。

95后已然成为租车主力军,租车目的也由原来单一的代步变的多样化,从而拉动自驾相关领域发展。以露营为例,当家庭用车不能满足结伴而行或是装东西的需求时,租一辆“大车”就成为出玩的必要条件,而SUV、MPV甚至是房车,今年的订单量都有了不少的增长,每逢小长假期间,空间更大、乘坐更为舒适的大空间车就会迎来预定高潮。

  • 租车不仅省钱,更能助力“碳达峰”

据相关报道显示,以汽车为主体的道路交通领域碳排放占中国全社会碳排放总量中的占比超过8%。租车行业本身就是“共享经济”,减少车辆过剩,促进社会资源共享,租车的普及,更加推动“碳达峰”、“碳中和”。悟空出行未来做的不仅是租车出行服务,更将助力国家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路上加速前行。

为大力推广绿色低碳出行,也是悟空出行一直在努力的方向。2021年创建全新子品牌——白龙马智行,从车辆集采、代步车产品设计、渠道运营、售后维护、深度试驾等多个方面持续深耕,相当程度上专注于新能源车的租赁业务服务。拥有蔚来、特斯拉、小鹏、理想、比亚迪大众ID系列等近万辆新能源汽车,其中大众ID系列和特斯拉超过2000辆。

目前悟空出行覆盖全国城市460+,服务网点8万+,可租车型6000+,在线可租车辆超21万台,并拥有租车用户2200万+,如果持续加大新能源车辆租赁,将是双重减排的重要手段,也能让更多人在自驾的路上感受电车新势力带来的科技和便利。

未来将继续肩负使命,在追逐蓝天白云的路上前行,通过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油价迎年内第二降,悟空租车“微度假”形式走红

一猫汽车网 2022-06-30 12:22: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