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8秒破百,续航520公里 MG MULAN动力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2-07-01 12:51:41

日前,猫哥从MG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车型MG MULAN的动力信息曝光,新车搭载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30千瓦(449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其0-100km/h加速仅需3.8秒。

据悉,新车还将出低功率版本车型,其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180XS095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价格方面,根据此前消息透露,新车定价将低于20万。

值得一提的,新车还将搭载上汽“魔方”电池,这款电池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使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0km。该车支持“车电分离”,通过ONE PACK平台化设计统一尺寸,和上汽独创的专利换电结构,新车可实现在同一装置上所有电池包的快换。此外,该车还搭载同级领先的 " 零热失控 " 防护体系,符合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能够对电池进行多重防护。

新车亮点

外观上来看,新车设计非常大胆和前卫,俯冲式的跑车前脸,低趴宽体的造型,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官方称为电感聚焦前脸诠释了灵动的力量美。车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极富张力。大灯造型采用了灵动科技矩阵大灯,三组反射单元前后错落,灯腔内部造型独特,带来极佳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造型别具一格,既有跨界车型的风格,也透着浓厚的轿跑式造型,作为一款两厢车,MG MULAN采用超短的前后悬与较长的轴距,搭配侧面粗壮的腰线与上悬浮式车顶,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达到了2705mm。

车尾部分,官方称为天鹅座灯组十分亮眼,其灵感来自天鹅座十字星,尾灯两侧向中间延伸出来,与中央的品牌LOGO连成一个整体,风格独特,设计感很强。车顶的扰流板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加上下包围银色护板扩散器,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3.8秒破百,续航520公里 MG MULAN动力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2-07-01 12:5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