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沃尔沃卡车2022年度VISTA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成绩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22-07-04 15:33:08

2022年6月28日-29日,沃尔沃卡车2022年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半决赛暨中国区总决赛(以下简称“VISTA大赛”)正式举行。闯入中国区总决赛的北京沃卡勇往直前队、南京苏沃展望胜利队、四川力源星沃1队、福建闽沃1队,以及广东云沃1队和广州云沃4队六支硬核服务团队实力出征,在服务技能领域展开终极较量。最终,南京苏沃展望胜利队和福建闽沃1队以领先优势摘得桂冠。他们将代表中国前往瑞典哥德堡参加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各赛区的沃尔沃卡车优秀团队同台竞技,逐鹿巅峰荣耀,展现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中国力量。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沃尔沃卡车中国服务副总裁梁军先生、网络副总裁马薪淼女士,以及沃尔沃卡车中国培训中心校长张剑先生通过视频连线形式见证开赛仪式。

被称为世界汽车服务领域“奥运会”的沃尔沃卡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自1957年开办,每两年举行一次。通过对寻找、收集和解释信息,以及借助团队力量完成技能、知识转化等能力的全面考察,VISTA鼓励售后服务人员的团队合作,以及自我完善和能力发展,为持续改善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创造价值。因此,已历经65载的VISTA大赛不仅是沃尔沃卡车全球市场中的顶级赛事,也成为汽车服务技能领域的全球盛事。其中,2017-2018年度在哥德堡举行的VISTA大赛还创造了赛事规模的历史纪录——逾1.9万人报名,参赛队伍遍及90个国家。

作为沃尔沃卡车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区于2007年首次参赛。在沃尔沃卡车全球统一服务标准的指引下,中国团队在多次VISTA大赛中都有不俗表现,在与来自全球的优胜选手同场竞技中,展现出了中国售后服务技能的最高水平。与往届赛程相比,沃尔沃卡车2022年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半决赛暨中国区总决赛的赛程安排有了新变化,搭建了线上赛场,参赛团队在线上空间与场景中在线参赛。未来,沃尔沃VISTA大赛将计划引入VR虚拟现实技术,打造更多真实可感的服务场景。

比赛现场实况

开赛仪式上,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表达了对参赛队伍的期待和祝福。他表示,“VISTA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大规模的‘实战大练兵’。希望参赛队伍能借此机会发展和提高知识、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并为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发挥更多能量。”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四场考核的激烈角逐,由多名资深技师组成且赛事经验丰富的南京苏沃展望胜利队和福建闽沃1队凭借在电动汽车健康安全操作、电源管理故障处理、上装信号设计,以及包括电动车、驾驶指导、VTT、闻声辨“症”在内的沃尔沃标准考察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通往哥德堡总决赛的入场券。

晋级全球总决赛队伍

中国区总决赛参赛队伍

始终致力于服务技能再进一步,让客户感受真诚的品牌关怀,沃尔沃VISTA大赛全面而深刻诠释了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与此同时,在中国区总决赛中也充分展现了沃尔沃卡车中国对售后服务的高度重视,通过比赛练兵,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客户的每一次进站都能心怀愉悦再出发。未来,凭借更加高效、安全、舒适的产品和极速、专业、无忧的服务承诺,沃尔沃卡车将持续为改善驾驶员工作环境和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提供助力,每一程,致梦想!


评论(0)
上一篇 亮相2024电动汽车百人会,比克电池林建新质生产力新引擎
下一篇 现代汽车亮相“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

沃尔沃卡车2022年度VISTA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成绩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22-07-04 15:33: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