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皮卡纯电版要来了 吉利RADAR首款新能源皮卡 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7-05 09:54:19

随着河北等省市皮卡解禁政策实施,让皮卡市场迎来了重大利好消息,同样也让车企对皮卡车型给予更多的重视,未来可见的是在国内市场皮卡一定会呈多样化、乘用化、智能化的进一步跨越发展。相信一定会让更多的车企入局这一细分领域。吉利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其全新“新能源”品牌RADAR浮出水面,并曝光了该品牌首款车型官图以及谍照。据悉,品牌将聚焦“新能源户外出行”市场,新车预计今年下半年便会正式上市发布。皮卡+纯电的概念是不是想不引起关注都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吧。

首先从造型和定位上,该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皮卡的硬派风格,其风格更偏向于城市化的用车场景。也难怪,这是一台纯电车型。其车身采用的是四门五座布局。前脸同样采用了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以降低风阻。

从官图上可以看出,新车带有满满的吉利家族的设计基因。除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外,该车的前脸大部分均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车头上方带有RADAR的品牌LOGO。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日行灯带,与左右两侧的大灯相连,形成一个整体,有效拓宽了前脸视觉宽度。粗壮的保险杠设计,拉升了车头的野性气质。下方是进气口,配有银色护板,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车身侧面,配有迎宾踏板,车顶配备行李架,并配备较大尺寸的货箱,内部采用防刮黑色涂装。

车辆尾部也与吉利在售的SUV车型有相似之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灯腔内部使用米字旗的构造。尾部车牌设计在尾灯之下,下部还有大尺寸的“GEELY”英文标识。车辆的后保险杠区域同样配备了皮卡车型特有的大尺寸的脚踏板,提升实用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尾厢中设计有双份的10A+16A家用电源插座以及12V120W的车载电源接口,对于露营爱好者而言,十分方便,这也是纯电车型的一大优势。

内饰和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没有官方进一步的消息曝光,不过动力方面,确定为纯电行驶,续航里程方面,因其主打全新多元的户外生活方式。相信也会比较给力。满足消费者户外郊游、露营、垂钓等休闲用车需求。此外,新车上市后或将根据用车场景不同,衍生出更具针对性的细分版本,这一做法也是目前燃油版车型惯用的。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皮卡纯电版要来了 吉利RADAR首款新能源皮卡 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7-05 09:54: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