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买汉兰达再等等 2.0T回归 9月上市 购置税减半

一猫汽车网 2022-07-08 10:27:04

为鼓励汽车消费,今年国家出台了一一系列刺激政策,其中最重磅的就是购置税减免政策,但对于卡在政策线上的车型来说,不上不下的有点难受,汉兰达就是其中之一。受现款车型动力方面的限制,对于汉兰达来说不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确实有点吃亏。同时对于想要入手这款车的车主来说,也要多花一些银子,不过,日前,广汽丰田表示将推出新款380T车型,也就是说老款汉兰达2.0T车型宣告回归。并且赶上了这波购置税减半的红利。据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动力方面虽然同样采用了2.0T发动机,相比第三代汉兰达的2.0T车型所搭载的那套动力系统完全不同,该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进口的TNGA 2.0T涡轮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8AT变速箱,新车最大功率增加了20千瓦。达到了248匹马力,相比老款汉兰达(220匹马力)升级了28匹马力。

外观方面, 汉兰达2.0T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2.5L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上有所改变,比如采用了后排隐私玻璃、亮黑色A柱等配置,此外,与双擎版本不同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蓝色的牛头标。也证明了该车是一台燃油车的身份,此外,汉兰达2.0T版本还将拥有全新的红色车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尺寸为长4965mm、宽1930mm、高1750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2.5L混动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与现款现款2.5L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全新一代汉兰达2.0T版本在现有的米色/黑色内饰上,再增加一套棕色内饰,同时这款棕色内饰也将出现在新款汉兰达双擎的车型之上。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更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也将出现在该车的配置单中。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的尾部标识为“D-4ST”,其搭载代号为S20A的2.0T发动机,排气量为1997ml,最大净功率为182kW,极速达到180km/h。同时,新车尾部还贴有“AWD”标识,表明其将配备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380T搭载了TNGA 2.0T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247匹,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据悉,该款发动机以美规版现款丰田Highlander的2.4升涡轮发动机为基础改造而来,采用了长活塞行程设计。低速高扭的设计对于驾驶来说更为平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

价格方面,从上一代车型来看,2.0T的价格给到了25.88-30.68万元,售价区间和这个动力都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范围内,对于车企和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双重利好的消息。企业增加了销量,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价格,此外,新车在动力上也有升级,搭载了4驱系统。如果想入手汉兰达的话不妨等等看。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买汉兰达再等等 2.0T回归 9月上市 购置税减半

一猫汽车网 2022-07-08 10:27: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