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悟空出行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认证 Z世代驱动创新发展

一猫汽车网 2022-07-08 22:14:54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2年度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

悟空出行凭借深挖后疫情时代租车用户需求,不断强化创新和产品力,加强跨界合作,推动租车行业变革发展,荣获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的“2022年度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认证。对于悟空出行来说,此次荣获认证,既是对付出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的期许。

就在上半年,悟空出行集团旗下的两大品牌——悟空租车与AVIS(安飞士)租车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优质的营销服务能力、及行业先进的创造力,分别斩获飞猪旅行“2021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及“2021年度明星商家”奖。

面对即将全面开放的旅行业,租车市场将迎来一次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考”,贴心服务、优质车辆、个性化定制、内容攻略、社交属性等新需求,都将再一次考验这个偏传统的行业,而悟空租车作为行业先行者,早已扩张布局租车版图。

  • 布局新能源电动车租赁,开辟全新市场

为大力推广绿色低碳出行,悟空出行在2021年创建全新子品牌——白龙马智行,不仅能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也能扩大新能源车租赁业务的布局。目前通过白龙马智行服务,悟空租车平台上已经拥有近万辆新能源车,包括蔚来、特斯拉、小鹏、理想、比亚迪大众ID系列,其中大众ID系列、特斯拉均超过2000辆,悟空出行已然处在新能源车运营服务第一军团队伍当中。

悟空出行创始人兼CEO胡显河表示,悟空出行也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新能源车辆租赁,未来将联合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公司,一起共创梦想车生活,引领出行新生态,也将继续肩负使命,追逐蓝天白云的路上,也不忘通过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 租车出行正在成为Z世代生活方式

以悟空租车平台为例,截至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成为租车出游的主要群体,Z世代已然成为租车主力军。

不同于其他群体,更看中个性化和自由化的Z世代,对租车的定义也有所不同,不再是临时代步,而是作为一种出行选择和省钱游玩的方式。

后疫情时代,户外休闲成为绝大多数人选择的放松方式,以露营、骑行、飞盘、野炊为例,都需要自驾出行才能深入体验,再加之装备器材,一般轿车就略显拥挤,根据租车平台大数据显示,疫情防控稳定向好后,SUV、MPV等“大家伙”成为节假日的香饽饽,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团建聚会,租一辆短时代步,更能深度体验近郊游的快乐。

此外,悟空租车还为用户提供芝麻信用免押、支持上门送取车、专属客服,帮助广大租车用户省心用车。目前悟空出行覆盖全国城市460+,服务网点8万+,可租车型6000+,在线可租车辆超21万台,并拥有租车用户2200万+,悟空租车也会持续为全国热爱生活和自驾的消费群体,提供便捷可靠的车辆租赁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悟空出行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认证 Z世代驱动创新发展

一猫汽车网 2022-07-08 22:1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