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兄弟同“芯”献厚礼 中兴1986、威虎限时钜惠

一猫汽车网 2022-07-12 21:08:54

夏风拂过,七月来临。日前,以平底货箱、五十铃黄金动力、重载底盘为亮点的中兴1986重载版皮卡重磅上市,并正式开始预订。为使更多有重载需求的用户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这款创富重器,中兴汽车在整个7月备下下乡礼、老客礼、贴息礼、无忧礼、试驾礼等五重厚礼开启促销。此外,购买与其搭载同款发动机的威虎2022款,也能同样享受五重购车福利。

从生产中国第一台皮卡,到去年年底打造出全国首款全尺寸皮卡中兴1949,中兴汽车一直在推出顺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也一直引领着中国皮卡市场发展的脚步。经历了从纯工具车到商乘兼用,再日趋高端潮流化的演变,皮卡车型也愈发细分。比如近年来物流市场蓬勃发展,不少中短途物流的从业者便对车型的整车性能和载重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因而,承载性能强悍、产品品质过硬,创富能力拉满的中兴1986重载版车型便在用户的呼声中应运而生。

真正意义上的重载皮卡需要结合用户实际的载重工况,不管从动力性还是承载性上,都要确保车辆发挥出最佳的性能。1986系列车型搭载的是2.8T五十铃4JB1发动机,从动力输出的第一环节便为重载做足准备。中兴汽车又通过对进气、燃油、排气、散热、电器系统全面升级,使该引擎提升了17.3%的功率和30.9%的扭矩,尤其是低扭输出能力不俗,即便重载的情况下,起步、爬坡等情况下依然动力充足。此外,这款被誉为柴油发动机“机皇”的动力,成熟耐用,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即便出现极端情况需要修理,由于市场保有量极大、配件供应充足,维修养护既经济又方便。

中兴1986搭配同级别容积最大的大双平底货厢,长1810mm,宽1620mm,深515mm,容积可达 1.51m³,比市场上主要竞品高出20%以上。尤其是深度方面,比竞品普遍460mm左右的尺寸高出一筹,再配合宽大平底的设计,令车主装卸大件货物或多件物品需要堆叠码放时,既方便实用、又安全耐用,可满足用户非铺装路面行驶、长里程行驶、大件装载、高负载等各种极端的用车场景需求。

重载版车型,当然离不开扎实可靠的底盘。中兴1986所采用3倍于标准承重极限的重载底盘设计,更加结实耐造,同步国际水平,采用两纵七横满焊车架,双叉摆臂加宽前悬架,加厚后板簧,真正“稳如牛、开不坏”。动力、货厢、底盘这三大与承载能力息息相关的要素都已齐备,这一强悍组合令整车的承载能力自然达到了顶尖水准,新车型冠以重载二字名副其实。

值得一提的是,1986产品与国家应急管理部采购的多功能勤务保障车相同平台打造、采用完全相同的生产工艺和品质检测标准,用户可以享受到货真价实的军车品质。此外标配大屏、倒车影像、六向调节皮座椅、日间行车灯共同营造的驾乘氛围已经达到乘用车水准,体验远远优于竞品。在新时代的物流环境下,这款高承载、高品质的重载版车型,既不负用户重托,又可带来舒适驾乘,可谓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同步参与促销的威虎大名在皮卡市场上称得上如雷贯耳。它诞生至今已经二十余载,凭过硬的军车品质与超越同级的承载能力,在海内外庞大的用户群体心目中已可称封神之作。2022款威虎车型同样搭载五十铃黄金动力,同样拥有远超同级产品的平底大货箱,不仅在国内广受欢迎,还出口到9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受住全球不同气候、不同路况的考验,在各种极端路况下都能获得良好的表现,载重爬坡或者非铺装路面都能游刃有余,甚至历经战火洗礼,成为中国汽车品质的荣耀。

根据中兴汽车公布的政策,7月期间,消费者到店购买这两款活动车型将享受到5项钜福利:下乡礼为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购车即可享受2000元汽车下乡补贴;老客礼和贴息礼为中兴汽车“自掏腰包”的真金白银让利,可分别享受至高3000元和3500元的优惠,购买这两款车型还均能享受到关键零部件终身质保的无忧大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还可获得精美试驾礼品一份。多份惊喜、多重实惠覆盖买车、用车环节,可谓福利洒满。

一直以来,坚守初心的中兴汽车以军车品质、优质服务,为一代代的皮卡用户带去了贴心的用车体验,目前又通过实实在在的钜惠活动,为用户诚意献上真低价、真钜惠、真服务的购车盛宴,在国家政策红利与企业促销补贴的双重加持下,7月注定是消费者购买皮卡车型不可错失的良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兄弟同“芯”献厚礼 中兴1986、威虎限时钜惠

一猫汽车网 2022-07-12 21:08: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