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夏天“炙烤”去哪里避暑?上悟空租车自驾甄选线路

一猫汽车网 2022-07-18 23:19:58

自从进入6月以来,全国多地进入“火炉”模式,据国家气候中心监测显示,截至7月12日,我国平均高温日数5.3天,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多。又逢毕业季、暑假,避暑出游成为防控开放后的出行主旋律,今日悟空租车就推荐你几条特色避暑自驾线路,用悟空租车,享自驾快乐。

  • 川西小环线,夏天看雪山

“此生必驾318”,是不少自驾人给自己定的小目标,可充满挑战与困难的318没那么好征服,来解锁川西小环线倒是不错的选择。

炎炎夏日看雪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来川西亲自体验,除此之外,还能亲历湿地、探索古镇、驰骋草原...在自驾中不仅能享受速度与激情,更能深度体验顶级自然风景区。

  • 青甘自驾线,解锁无人区

无人区、镜面湖、沙漠戈壁、丹霞地貌、盐海湖、连山草原......这些壮观美景,在青海+甘肃环线就能全部看到,在此自驾,仿佛穿越到未经人类涉足的秘密区域,与西北独有特色融合一体,随手一拍,都是一张充满仙气的照片。

  • 云南滇西北环线,网红景区全玩遍

云南凭借天然的自然条件,一直是夏季避暑自驾游的热门目的地,滇西北环线,更是包含大理古城、苍山洱海、玉龙雪山、虎跳峡等热门网红景点,能在逃离高温炙烤的同时,感受云南独有的人文习俗与自然环境。

  • 租车备受年轻群体信赖,悟空租车加码新人礼包

根据易观数据发布的《中国租车市场年度综合分析2021》显示,2022年,中国租车市场的总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达到1061.56亿元,同比增长25%。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租车生活,悟空租车重磅升级新用户专享礼包,1388元租车大礼包注册即送,下载悟空租车APP,或前往微信/支付宝搜索悟空租车小程序即可使用,此外,悟空租车还为用户提供信用押金双免、支持上门送取车、7x24小时专属客服,帮助广大租车用户省心用车。

目前,悟空租车业务覆盖全国城市460+,服务网点8万+,可租车型6000+,在线可租车辆超21万台,并拥有租车用户2200万+,租车带来的多样体验与高性价比,不仅斩获了年轻人的喜好,更受家庭用户信赖,未来,悟空租车将持续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租车体验,为更多热爱生活及自驾旅行的人提供便捷可靠的出行帮助。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夏天“炙烤”去哪里避暑?上悟空租车自驾甄选线路

一猫汽车网 2022-07-18 23:19: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