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亮剑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 泓图EV再展冷链运输王者风范

一猫汽车网 2022-07-26 12:15:40

2022年7月21日至23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举办的,以“智汇绿色动力·创享低碳未来”为主题的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在这场全球共襄的世界级盛会上,城配冷链运输王者泓图EV清爽亮相,展示了现代商用车在新能源城配运输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先技术和硬核实力。

在这场举世瞩目的业界盛会上,在市场有着超高人气的泓图EV凭借高效率、高安全、高性能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为了满足不同运输场景对续航的多样化需求,泓图EV搭载了81kWh、89kWh以及115kWh升级版三种电池组供用户选择,而泓图EV冷藏车则成为多场景用途中最热销的一款。

众所周知,冷藏运输最讲究时效,冷藏食品越新鲜,保质效果越好,越能获得用户的青睐。而泓图EV最突出的优势就是续航,它采用了多档位自动能量回收技术,驾驶员可根据路况及自身驾驶习惯,调节位于方向盘右侧的“再生制动”挡位调节开关,控制制动能量回收强度,提升续航里程。同时泓图EV还搭载了双动力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空车/重载情况,自动选择动力系统控制策略,可有效降低电能消耗,激活ECO经济模式,更换控制策略,达到轻载节能高效目标。

图:泓图EV二档能量回收

泓图EV115kWh升级版续航里程可达到575公里,快充满电仅需71分钟,完全能够满足用户一天的运输需求。即便遇到电量告急的突发情况,充电20分钟也能保证100公里的续航,在往返城乡途中充电桩不足,亦不足为惧,泓图EV一举解决用户里程焦虑。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使用寿命更长,更安全。

为了获得更高效的运输效率,泓图EV搭载江苏汇川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1007N.m,加速更快,爬坡能力更强。即使厢式上装后,空载状态的泓图EV其0-60千米/时的加速时间也仅需6秒。对于时效就是竞争力的冷藏运输行业而言,这将帮助客户获得更多订单,提升盈利能力。

此外,泓图EV的高安全性表现也备受称道。其三电系统高压部件最高达到IP68防水等级,可确保高压系统涉水安全,保障人车涉水无恙。值得一提的是,泓图EV整车经过 10 万公里综合道路耐久试验(涉水、高速环路、强化环路等)各项功能经过严格试验测试与验证,卡友们安心工作,家人也不用太过担心他们的安全。

图:泓图EV三电系统高压部件最高达到IP68防水等级

用户在前线冲锋,现代商用车的后方支援工作也不能掉链子。泓图EV客户关怀行动一直在进行,用户购车1年内,可享受一次免费拖车服务(40km以内),还能享受4次免费上门服务和车辆检查,现代商用车会利用车联网大数据系统主动监测车辆运营情况,如有问题会第一时间提出预警。针对泓图EV的车辆驾驶技巧,现代商用车会安排专业驾驶员对用户进行培训,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最大化激发泓图EV的运营效率。

此次活动上,不少用户都对泓图EV进行了体验,他们不仅对其双动力控制系统的节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还纷纷对泓图EV悬架减震座椅带来的舒适性点赞,认为其在减轻和改善驾驶疲劳方面作用明显。

用户每一次点赞的背后,都是技术创新的激励。泓图EV是现代商用车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向上突破,引领潮流的扛鼎之作,也是回馈中国市场,赋能用户的价值之选。作为首次实现氢燃料电池商业化的商用车品牌,现代商用车还将继续坚持环保理念,以更多独有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多100%零排放产品,推动绿色低碳运输向前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亮相2024电动汽车百人会,比克电池林建新质生产力新引擎
下一篇 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权威公开发布

亮剑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 泓图EV再展冷链运输王者风范

一猫汽车网 2022-07-26 12:1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