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云上管车联合飞书助力企业车辆管理数字化转型

一猫汽车网 2022-08-05 16:02:23

7月27日,“领飞·进化”2022飞书未来无限城市峰会北京站正式召开,飞书在会上发布了《飞书金融行业敏捷创新手册》,为更好的推动企业在“组织、流程、业务”三方面创新转型。

飞书总裁张楠在此次峰会上表示,“越是不确定的大环境,就越需要我们这些管理者具备预见趋势、洞察先机的‘超能力’。所谓超能力,在我看来就是更深刻地感知业务与团队的能力,而这依赖于充分的客观的一手信息。”

随着数字化办公生态进一步的发展,为切实降低创业成本,给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有力的扶持,飞书推出了“领飞计划”。“领飞计划”针对的是国内百人以下的公司,它们可以免费使用标准版飞书 0ffice,免费获得OKR 账户,并获取一系列组织管理功能。通过领飞计划审核的公司,可以更快更好地使用飞书,帮组织提效。

2021年,云上管车适配接入飞书的办公生态,融合创新,专注于企业用车管理服务,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基于SaaS平台的用车管理服务及大数据应用,打造无缝协作体验。云上管车一键连接了飞书用户、车辆、办公和管理,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云上管车作为荣登飞书优秀ISV图景上的产品,也参与到了“领飞·进化”2022飞书未来无限城市峰会北京站中,携手飞书为用户提供用车管理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领先的车辆管理应用,云上管车用户数已超十万+,通过扎实的产品功能和流畅的使用体验,已获得三峡、中国联通、中国铁建、中国石化、国家电网等众多五百强企业客户的认可,成为所有政府机关、企事业数字化管车的首选产品。

会上,飞书还与西贝餐饮集团、昆仑万维有限公司、什么值得买、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宝石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首都机场集团设备运维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签约。

此外,在金融行业,飞书也表示,希望能够推动金融企业在“业务、组织、流程”三方面有更好地创新与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云上管车联合飞书助力企业车辆管理数字化转型

一猫汽车网 2022-08-05 16:0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