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悟空租车携手汽车之家,百元神券助力夏季自驾

一猫汽车网 2022-08-16 22:39:00

8月盛夏,不少人开始筹备自驾计划,加上立秋过后,天气逐渐凉爽,不少自驾线路也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月份。悟空租车携手汽车之家,精选热门城市自驾线路,打造以『趁放假,放肆驾』为主题的限时租车自驾游活动,引导鼓励自驾游出行,创造新体验,打造新消费势力。

编辑

  • Z世代的夏天,自驾旅游“热”比温度更高

越来越多的Z世代群体选择租车出行,不仅是因为租车的便利和性价比,租车更能释放年轻群体对自由、个性化的出行方式。

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的数据,悟空租车平台Z世代(95后)成为增速最快的群体,截止到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成为租车出游的主要群体。面对更加年轻的群体,悟空出行提供芝麻信用免押租车、上门送取车、7x24小时专属客服等人性化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并在年轻人聚集领域及核心商圈设立服务网点,满足消费者的多方面用车需求。

房车游、露营、飞盘、骑行......越来越多小众项目进入大众视野,“自驾+小众”也成为当下深度的主流玩法,无论是小长假出行,还是周末,租一辆车告别喧嚣都市,约上好友,带上家人,享受人与自然,

编辑

  • 网红性能车助力暑期租车“热”,新人大礼包再加量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悟空租车平台不断更新车辆,埃尔法、坦克300、特斯拉甲壳虫...满足对多孩家庭、商务人士、越野人士等多元化场景需求,从7座MPV到新能源电动车,甚至是房车,均有租赁。

编辑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租车生活,悟空租车重磅升级新用户专享礼包,1388元租车大礼包注册即送,包含无门槛券、大额满减券,下载悟空租车APP,或前往微信/支付宝搜索悟空租车小程序即可使用,助力暑期出行省力更省钱。

  • 自驾出游行成后疫情出行主流

如今,悟空出行覆盖全国城市460+,服务网点8万+,可租车型6000+,租车的受欢迎,是大势所趋,越来越便利和高性价比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后疫情时代的主流旋律,不同于以往,随着90户与Z世代崛起,以租代买,以租替代深度试驾正在成为新的体验,才是现代人主要的消费形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悟空租车携手汽车之家,百元神券助力夏季自驾

一猫汽车网 2022-08-16 22: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