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悟空租车8周年,亿元补贴特惠租车,加速战略布局

一猫汽车网 2022-08-26 12:19:36

2022年8月28日,悟空出行将迎来成立8周年纪念日。历经8年的发展,悟空出行已经拥有悟空租车、白龙马智行、安飞士(中国)等多个专业品牌。8年来,悟空出行的租车服务已覆盖全国460+城市,可租6000+车型,2200万+用户选择的租车出行平台。已然成为国内头部级互联网租车聚合平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及全国畅行租车出行服务,让人人愉悦出行。

  • 8年庆典火爆上线,亿元补贴带动租车出行

悟空租车8周年庆典期间,APP/支付宝、微信小程序推出有史以来最大力度优惠,租车助力红包最高88元、大额满减券直接可用、周年庆特惠车型任意选。

除线上租车限时特惠外,悟空租车新媒体平台,官方微博、微信、抖音,皆已上线有奖互动环节,中奖者不仅可以获得租车满减券,还能赢取悟空出行潮玩IP-巭精美手办。

  • 租车承担新角色,Z世代成主力军

租车,一直被定义为临时用车,也一直扮演着“救火队员”的角色,只有在异地出差、牌照限号、短租代步等场景才会被想起。但随着租车业务不断变革创新,租车也被重新赋能,被年轻的一代消费者玩出了新花样。

Z世代放弃重资产,改做轻资产的理念,让他们更喜欢租车出行,因为租车不仅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还可以随时体验不同品牌的大多数车型。而省下来的大额资金,则可以投资或理财,让钱生钱。

租车自驾模式,也凭借其更自由、个性化,而且更安全的特点,成为越来越多的选择。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的数据,悟空租车平台Z世代(95后)成为增速最快的群体,截止到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成为租车出游的主要群体。

  • 自驾出行助力乡村振兴,新能源电车成为最新体验

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显示,随着Z世代崛起,自驾将朝着年轻化,小众化发展,如阿远在深山之中的乡村、尔山哈拉哈火山,荔波大小七孔,海西翡翠湖等小众景点备受年轻人的追捧。露营、野炊、徒步、骑行等休闲方式逐渐成为旅行目的。

新能源电动车这两年逐渐成为假期的热点,随着续航里程增加、充电桩增加,单程400公里以内的旅程都不会有里程焦虑了。悟空出行在2021年创建全新子品牌——白龙马智行,从车辆集采、代步车产品设计、渠道运营、售后维护、深度试驾等多个方面持续深耕,专注于新能源车的租赁业务服务。拥有蔚来、特斯拉、小鹏、理想、比亚迪大众ID系列等近万辆新能源汽车,其中大众ID系列和特斯拉超过2000辆。以租代买,以租替代深度试驾正在成为新的体验。

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服务网点超4.7万个,可租车型6000+,车队规模超10万+,产品使用用户达2200万+,并在8月暑假期间联合汽车之家、速8酒店,举办一系列“首日0元租”、“重走丝绸路”等活动,意在打破行业壁垒,不断创新和跨界合作,提升服务品质与租车体验,为更多热爱生活及自驾旅行的人提供便捷可靠的出行帮助。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悟空租车8周年,亿元补贴特惠租车,加速战略布局

一猫汽车网 2022-08-26 12:19: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