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面升级 配蓝鲸动力 长安欧尚X5 PLUS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2-08-26 15:05:53

8月26日2022成都国际车展现上,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发布,作为长安欧尚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基于MPA2平台全新升级,面向“新世代”消费者,从性能、智控、品质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外观使用全新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前卫、运动。配置上欧尚X5 PLUS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 。动力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

外观方面,欧尚X5 PLUS采用全新升级的塑光设计美学,融入年轻更激越的态度,前脸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进一步拓宽横向视觉宽度,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更加犀利,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前包围,新车看上去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延续了欧尚X5的运动基因,但更为低趴的造型,营造出了更加几斤的运动感。新车采用了黑色行李架、黑色轮眉和黑色轮毂等黑化处理,凸显了其更具性能车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欧尚X5的尺寸来说,新车长宽高和轴距均有所提升。

车尾的设计也更加的突出运动,造型锋利的后尾灯,搭配更加锋利的线条,整体风格张力十足。此外全新设计的后包围在左右两侧加入V字形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车尾精致感。

配置方面,欧尚X5 PLUS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带来了全新智能体验。此外,欧尚X5 PLUS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保持良好的驾驶操控性的同时,舒适性得到了全面提升。

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最大扭矩300N·m,起步响应仅360ms,在80km/h~120km/h的高速超车下的最大加速度可达3.3m/ s²,提升了接近30%,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全面升级 配蓝鲸动力 长安欧尚X5 PLUS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2-08-26 15:05: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