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大空间 高智能 有娃一族家庭购车新选择 实拍思皓X8 Plus

一猫汽车网 2022-08-29 09:20:08

随着二胎、三胎家庭以及增换购需求的增多,家庭购车需求已经成为了市场上一个火热的增长点,面对这一赛道,各家车企也布局了丰富的产品品类,今天猫哥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思皓X8 Plus就是面向中国家庭打造的车型,不同的是,思皓X8 Plus瞄准的并不是传统家庭,而是年轻一代家庭。他们兼顾,孩子、老人和个人的多重需求,对空间、智能、人性化配置的需求更具个性化。思皓X8 PLUS从舒适大空间、智能科技、温馨体贴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深入细致的考究和打造,让车辆成为承载大家庭出行的第二幸福空间。

德式做工品质兼顾国人的家庭实用属性,这款车将带来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猫哥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款官方称其为的“智美大家庭座驾”吧。

无界美学带来外观的全面革新

思皓X8 Plus整体采用了“无界美学”设计理念,诠释了思皓的品牌——SEHOL,中文意为“无边”。同时,为外观带来了全面的革新。具体来看,思皓X8 Plus采用破界的设计手法打破格栅和前大灯的设计边界,打造的一体化造型前脸更为精致。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条纹层叠分布。并运用矩阵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无界光影”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搭配流光效果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据官方介绍,前大灯能够满足上、前、侧三个维度照明需求。

车身侧面,运用流畅的线条,勾勒的车身整体运动感十足。贯穿式腰线横贯整个车身,增加了几分力量感。

车门翼子板还配备了回旋logo,提升了个性化色彩,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尺482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

黑色轮眉和黑色下护板搭配19寸“Y”型双色铝合金轮辋,也让整个侧面更具力量感。整体效果简洁、运动。轮胎则采用了米其林轮胎,尺寸规格为235/50R19,这款轮胎主打静音舒适,也符合该车的定位,同时经济实惠。

尾部整体设计感很强,与传统大空间车型给人一种沉稳风格不同的是,思皓X8 Plus棱角分明的尾部设计的极为精致,棱角分明,线条硬朗,充满力量感,更符合年轻家庭的审美需求。

霓虹光带的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端向车尾和车侧两个方向延伸,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效果,搭配LED回旋式后尾灯,显得动感时尚。尾灯上沿印上思皓英文品牌名,细节上的品质感把握的也十分到位。

内饰焕新,主打舒适静谧

内饰上,思皓X8 PLUS采用几何线条的无限延展和几何切割的设计方式,与外饰的无界美学理念相呼应。横向出风口、中置扬声器、环保局式氛围灯、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旋钮式电子排挡等。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与豪华感。同时,内饰板采用了拉丝工艺处理,让内饰的品质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此外,新车提供秘境褐/黑色和科技蓝/浅灰两款内饰配色方案。

如果你细心观察,其实在大屏最右侧还设置有一块小欧屏,带触控功能,方便副驾操作。充分照顾到了家人对娱乐功能的需求。

屏幕下方的中控区布局了一排物理实体按键,功能设置了一些日常操作频繁的按钮,比如空调设置等,方便驾驶员盲操。

时尚感和科技感很强的旋钮式换挡设计,也出现在了该车上,提升了空间,也增加了内饰的品质感。副仪表台前方设置有无线充电仓和USB接口,省去了找充电线的麻烦。

思皓X8 PLUS扶手箱还配置了冷暖两种模式的保温箱设计,十分贴心,增加了一家老小的四季出行的舒适体验。

还有什么比大空间更让人惊喜的呢?

思皓X8 PLUS采用三排座椅布局,有6、7座座椅组合,同时,后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从而提供了更加灵活多变的组合,座椅采用了四向睡眠头枕,特别增加了背部及腰椎放松设计,照顾到了长途驾驶中的舒适性。第三排座椅还提供独立的空调系统以及USB充电口,满足家庭出行需求。

二排座椅增加了前后滑轨行程,提升二排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能够快速开辟二排专属休息区,同时配备有60w快充接口。

三排座椅处也设有单独的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解决三代同堂或三娃家庭出行痛点。实际体验下来车内丝毫不显拥挤,后排空间也绰绰有余。

针对大家庭出行中老人和孩子经常遇到的晕车问题,思皓X8 PLUS配备了智能新风系统、负离子净化除味等舒心配置,同时,思皓X8 PLUS底盘也以全家同乘时的高滤震性为目标进行专项调校,驾乘更舒适。

二排与三排座椅都可放倒,放倒后得到了一个2153L的超大后备厢空间,放置一个1.5*2m的露营气垫床完全无压力,对于家庭户外露营,垂钓,甚至日常小生意拉货都不在话下。

智能座舱 全家出行安心,更有乐趣

思皓X8 PLUS搭载HO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功能;其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实现城市、高速等路况的跟走跟停,能够大幅提升主动安全。采用纵横向集成方案,在巡航的过程中同时开启车道保持,可以有效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让大家庭出行更安心。

思皓X8 PLUS搭载华为毫米波雷达,探测距离远、垂直精度高、测距能力强;配备地平线视觉芯片,等效算力4TOPS,可以快速识别100ms以内的延迟。

此外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60秒持续对话、场景免唤醒、智能上下文联想、声源定位、真人式对话等领先功能,增加了家庭出行途中的乐趣。

动力不俗兼顾燃油经济性

皓X8 PLUS搭载1.5TGDI高效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1.5TGDI高效直喷发动机与7DCT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高效匹配,加速性能和经济性能都得到全面提升。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94.7%,最高可达96%。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9L,满足家庭用车对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底盘则是联合英国米拉工程、麦格纳底盘调校专家调校,打造出大师级底盘性能。

写在最后:虽然本次实拍为工程样车,但依然看出其全新设计带来全面革新后的精彩,除了肉眼可见的设计上的改变外,思皓品牌经过与近千组大家庭成员的深度访谈调研,从舒适大空间、智能科技、温馨体贴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深入细致的考究和打造,并且在驾乘空间、座椅布局、智能化装备以及外观内饰设计方面针对年轻人的喜好进行了个性化的改变。目前该车已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开启了预售,全系共5款车型,预售价9.98-13.98万元。德系品质加持下,不足10万的预售价,将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提高。对于新时代的年轻家庭购车用户,无疑是一款不错的必选项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现代汽车N品牌IONIQ 5 N 韩国驾驭体验之旅即将燃擎开跑

大空间 高智能 有娃一族家庭购车新选择 实拍思皓X8 Plus

一猫汽车网 2022-08-29 09:2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