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民轿跑+纯电跨界车双亮相 成都车展值得去的展台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2-08-29 11:51:42

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品牌年轻化进阶的MG品牌以国民轿跑黑标MG7和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MG MULAN领衔,携全系车型在2号馆MG展台悉数登场亮相。此外,MG于8月27日开启MG MULAN预售活动。将会推出时尚版、豪华版、旗舰版和四驱凯旋版4种配置车型,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9月底公布售价,并最早于10月底正式开启交付。

上汽名爵新一代MG7 基于上汽珠峰机电一体化架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运动溜背轿跑+无框车窗的设计,凸显了其年轻运动的基因。动力上,采用了搭载了首发的上汽全新一代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并首次搭载上汽全新一代9AT变速箱。可输出261匹马力的峰值功率,和高达405牛米的强大扭矩,百公里加速6.5秒。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黑色车标,新车也是MG旗下首款采用黑色车标的车型,彰显了新车极致性能和极致型格。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黑标的加持以及个性运动的品牌张力进一步强化新车采用了纯正跑车感的前脸构形,宽体轿跑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大尺寸贯穿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星阵式造型,个性十足。

此外,大面积的熏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两侧采用LED光源的锐利大灯,造型非常非常犀利。搭配隆起的引擎盖上黑化处理的车标LOGO,让新车显得更加炫酷。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贯穿式收身效果的腰线,营造的力量感十足,视觉效果显得更加修长大气。同时,收腰的效果也让整车体态变化更具运动美,让力量以优雅的形式释放。

无框式的车门设计,看上去显得十分的高级,五角星形状的五辐式的轮辋和红色刹车卡钳,强化了整体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汽名爵全新MG7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后备箱顶部设计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下包围部分则配备有扩散器,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布局,让新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电动升降式尾翼的设计,速度破百后,尾翼自动上升打开,提供更稳定的驾控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赤霞珠和孔雀森林两种设计方案,分别以红色和绿色作为设计的主色调。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33英寸一体式悬浮触摸大屏,增加了科技氛围。中控区域保留实体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粗壮的“鸡腿档把”,以及换挡拨片,营造出了性能车的运动氛围。

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以及Dinamica内饰材质和Silk Nappa真皮拼接,营造出了提升不错的的档次感。“暴风眼”运动座椅,自上而下的一体感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上汽名爵新一代MG7采用了上汽全新一代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改款发动机也是在MG7车型上首发,可输出261匹马力的峰值功率,和高达405牛米的强大扭矩,量产实测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WLTC工况下油耗仅6.94升每百公里。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上汽全新一代9AT变速箱。

纯电跨界车MG MULAN 亮相

上汽MG旗下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 MG MULAN 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新车设计非常大胆和前卫,俯冲式的跑车前脸,线条犀利,看起来异常凶悍,车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极富张力,诠释出了灵动的力量美。

大灯造型采用了上扬式三角状,灯腔内部造型独特,凌厉的LED灯珠矩阵,带来极佳的辨识度。搭配主动进气格栅下护板,打破纯电刻板印象。

车身侧面的造型别具一格,既有跨界车型的风格,也透着浓厚的轿跑式造型,作为一款两厢车,MG MULAN采用超短的前后悬与较长的轴距,搭配侧面粗壮的腰线与上悬浮式车顶,前倾式D柱设计,营造出十足的时尚感和力量感,

轮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MG ONE相同的花瓣状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达到了2705mm。

尾灯并没有采用时下常见的贯穿式设计,而将两侧尾灯延伸出来,汇聚到中间与中央的LOGO形成一个整体,风格独特,设计感很强,同时营造出宽大立体的视觉效果。

车顶的扰流板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加上双色车顶的飘逸线条设计,优雅与力量感并重。镂空悬浮尾翼,下包围银色护板扩散器,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运动气息。

MG MULAN内饰简约、但却有型,大量的采用平直的线条,提高了车内空间的横向视觉宽度。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新能源车型中十分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细节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大小双屏的设计风格,带有家族特色,并且有科技感十足。内饰的配色上MG MULAN采用了红白黑三色设计,一定程度上致敬了复古游戏机——红白机,这种设计风格可谓独树一帜,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30千瓦(449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其0-100km/h加速仅需3.8秒。新车还将搭载上汽“魔方”电池,这款电池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使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0km。该车支持“车电分离”。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国民轿跑+纯电跨界车双亮相 成都车展值得去的展台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2-08-29 11:51: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