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共谋振兴路 一汽董云鹏一行赴吉林和龙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一猫汽车网 2022-08-31 09:56:01

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一汽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国务院国资委、国家乡村振兴局相关工作安排,8月26日,中国一汽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一汽监察专员董云鹏率调研组赴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调研考察,进一步推进中国一汽定点帮扶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董云鹏一行到和龙市调研考察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和龙市开展座谈交流,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和龙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认真听取和龙市对中国一汽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看望中国一汽挂职干部。

董云鹏一行调研考察林下经济

在和龙市大阳参业,调研组实地考察林下经济作物的种养殖及深加工情况,现场调研中国一汽援建的仓储加工车间升级改造项目进展。在和龙市延安村,调研组参观了中国一汽援建的延安旅游综合体及一汽农家书屋,了解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和农家书屋运行情况。在和龙市光东村,调研组深入村屯了解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情况;参观村史馆,详细了解光东村历史沿革以及和龙市发展成果、民族团结建设和特色农副产品产销情况。

董云鹏一行参观一汽农家书屋,了解书屋运行情况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关系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政治任务。一直以来,中国一汽始终不忘央企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乡村振兴工作抓紧抓实,为让人民生活幸福的“国之大者”做出积极贡献。

董云鹏一行调研光东村村史馆

董云鹏指出,中国一汽将坚持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主要帮扶政策和资金投入力度不减,按照“五着力、五提升”的工作思路,支持和龙市发展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助力人才培养、拓展消费帮扶、健全公共服务,持续助力和龙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国一汽与和龙市共建“一汽农家书屋”

针对帮扶县域产品销量提升工作,董云鹏表示,中国一汽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帮扶地区农副产品,为和龙极具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的农副产品拓展销路,助力打造“和龙”品牌

董云鹏要求,中国一汽挂职干部要深入实际转改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严格把关,切实做到廉洁帮扶。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中国一汽和红旗品牌将继续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帮扶地区一道同心协力、携手奋进,为助力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Honda携手Keep举办春季马拉松悦跑赛,燃动武汉
下一篇 奇瑞小蚂蚁荣膺2023年度最具热度自主新能源车奖项!

共谋振兴路 一汽董云鹏一行赴吉林和龙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一猫汽车网 2022-08-31 09:56: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