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易鑫租赁8.642亿ABS发行获踊跃认购 发行利率创历史新低

一猫汽车网 2022-09-01 15:41:17

9月1日,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鑫租赁”)成功发行“天风-易鑫租赁鑫荣2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募集资金8.642亿元(人民币,下同)。本次发行得到了新老投资人的大力支持,认购倍数创下新高,发行利率更为历史新低。

据悉,本期ABS产品受到银行、券商、信托等机构的踊跃认购。其中优先A档发行规模7.22亿元,最终获得3倍以上的超额认购,发行利率为3.8%,创下易鑫租赁ABS发行的最好成绩,开启发行利率的“3.0”新时代。截至目前,包括本单ABS在内,易鑫租赁作为原始权益人及发起机构,在交易所及银行间市场已累计发行标准化产品35单,募集资金总规模达到429.91亿元。

易鑫租赁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备受肯定,显示出投资人对公司优质资产的极大认可以及业务前景的看好。近期发布的中期报告显示,在中国车市受疫情影响、遭遇供应链中断及需求压缩等多重压力的背景下,易鑫集团(02858.HK,以下简称易鑫)多项业绩经营指标表现亮眼,新增核心服务收入、经调整净利润等呈现倍数增长。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2022年上半年中国乘用车(包括新车二手车)的总销量同比下跌1.5%。同期易鑫积极采取稳健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品及服务,实现逆势上升,上半年汽车融资交易量同比增长17%。同时,受交易量上升的推动,易鑫上半年新增核心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19%,经调整净利增长超3.5倍。

财报还显示,作为贡献易鑫业绩增长的“三驾马车”, 新能源车、二手车、金融科技(SaaS服务)上半年展现出持续增长动能。未来,易鑫将继续把握上述领域的发展契机,为后市增长带来持续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74889辆!长安CS75PLUS再夺销冠,一季度同比增长33%
下一篇 星纪魅族发布白皮书 引领消费电子与汽车产业创新潮流

易鑫租赁8.642亿ABS发行获踊跃认购 发行利率创历史新低

一猫汽车网 2022-09-01 15:41: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