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十多万热门SUV大比拼,哈弗大狗追猎版将对手全面碾压

一猫汽车网 2022-09-02 10:07:38

要说最近几年国内市场什么车型最受追捧,SUV绝对不遑多让,作为国人购车的“心头好”,SUV在近年来迎来了发展潮,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极具竞争力的精品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和长安CS75 PLUS就是其中的热门车型,那么这两款车型谁更胜一筹呢?今天我们就从颜值外观、越野性能、智能配置等方面对比两款车型,究竟孰强孰弱,我们拭目以待。

精致硬汉,审美拿捏

当下的消费者对于外观颜值的要求愈发严苛,特别是年轻消费者,一味追求标新立异已经很难满足他们。造型经典、线条协调、细节精致都是他们的审美的进阶诉求,而在这点上,哈弗大狗追猎版可谓将年轻人的审美点精准拿捏。

首先第一眼看上去,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造型颇有硬派SUV“方盒子”的既视感,采用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既野性十足又时尚动感。细节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也值得细细品味,双弦长弓式的进气格栅、镜面獠牙式的雾灯,圆形略带复古味道的大灯组,这些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都足够强悍。铆钉装饰的轮眉是车身侧面的视觉焦点,还有标配的18英寸战斧式巡航轮毂,一眼看上去绝对是年轻人追寻诗和远方的完美载体。

反观长安CS75 PLUS,前格栅采用熏黑亮色装饰,两个前大灯被中间的灯带连接在一起。车身双腰线依旧是长安汽车惯用的回旋镖式风格。在尾部设计的设计上,这款车也在不遗余力得往运动方向靠拢。整体造型上有些用力过猛,一味地追求抓住眼球,反而在耐看度和细节层面落了下风。

3/4刻度座驾,顶级猎手就要主动出击

疫情当下,充斥着复杂与压力大环境下,人们对自然与户外自由生活的向往情绪积蓄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而引爆了城市周边自驾潮、露营潮。所以一款能够在城市和野外都游刃有余的车型必不可少。

基于3/4刻度基因开发而来的哈弗大狗追猎版,拥有24°的车身接近角、离去角 30 ° ,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配合8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草地、凹凸),能够应对野外的大部分路况挑战。在偏极限的越野路况下,当车辆前轮或者后轮悬空,也能凭借智能四驱系统轻松脱困。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追猎版还拥有在硬派越野上才能见到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性能,能为用户带来非凡旅程。

我们再来看长安CS75 PLUS,相比于哈弗大狗追猎版的“2把差速锁+智能4驱+8种驾驶模式”的超强越野配置,长安CS75 PLUS目前全系在售的2022款车型没有一款配备四驱功能,且只有3+1种(运动、经济、标准+自定义)偏向城市路况下的驾驶模式,用户开上它完全没有仗剑走天涯的底气。

越级智能配置加持,同级难觅敌手

除了看重越野性能,当下消费者对于配置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新兴科技浸淫下长大的年轻一代,科技配置早已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标配。在这样的需求下,一台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势必要将智能配置武装到牙齿。

透过需求看产品,哈弗大狗追猎版做得就相当不错。配备的人脸识别功能就像一个老朋友,上车时就能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调整座椅和后视镜,一个眼神就能理解你的想法。遥控泊车功能可以在狭窄车位停车时提前下车,再狭窄的停车环境都能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智能座舱清洁能在出门前通过手机打开,开启外循环对车内进行换气,上车时舒服呼吸新鲜空气。

我们再来看长安CS75 PLUS,虽然也有一系列科技配置加持,但相比哈弗大狗追猎版少了后方碰撞预警、循迹倒车、蠕行模式、感应后备箱、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座椅通风、行李箱电源接口、转向辅助灯、LED雾灯等智能/舒适配置,和哈弗大狗追猎版在配置上的差距较为明显。

写在最后:

看完两款车的对比表现,相信大家对这两款车型的综合实力也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在简单对比下,哈弗大狗追猎版无论是外形设计、四驱性能还是智能配置,都对长安CS75 PLUS实现了全面碾压。好看、好用、好开,这正是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实力所在,也是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的重要依仗。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十多万热门SUV大比拼,哈弗大狗追猎版将对手全面碾压

一猫汽车网 2022-09-02 10:07: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