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东风风行T5 EVO位列中型SUV Top3

一猫汽车网 2022-09-05 15:36:55

近日,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 (IQS)。该研究衡量和统计了新车车主在2至6个月的拥车期内遇到的质量问题。新车质量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问题数越低,质量越好。其中,在中型SUV排名中,东风风行T5 EVO以183个PP100的优异表现,获得第三的佳绩。

越级品质,风行T5 EVO 10万起售带来30万享受

荣誉背后,东风风行越级品质实力再度得以彰显。在颜值上风行T5 EVO使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运动潮酷的造型气场完全不输任何百万级SUV,契合当下年轻人的个性化追求。轻奢风格的内饰科技感与运动气息兼备,Future Link4.0腾讯智联系统更带来越级智能体验。三大件上,风行T5 EVO采用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匹配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能低耗的动力组合账面参数较很多2.0T发动机都要更胜一筹。

风行T5 EVO的越级品质,更来自于制造工艺的实力展现。东风风行建立了HQRS质量保证体系,在新车开发过程中对整车过程质量、试验标准作了严格要求。其中,风行T5 EVO建立了超过3000项管控标准,执行堪比豪华车的品控体系,确保每一台车都能成为年轻用户可靠的伙伴。

在此之下,东风风行T5 EVO用料相当扎实,采用更严苛的C-NCAP五星碰撞安全设计,整车结构的高强度钢比例达76%以上,强度和硬度是普通钢材的4倍,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而在A柱加强件、B柱加强件、车门防撞梁、前地板中央通道、前围板下横梁等核心零部件上,风行T5 EVO更使用先进的热成型技术,零件材料抗拉强度达到1500MPa,超越核潜艇屈服强度级别。

并且,风行T5 EVO还运用了多项领先制造技术,采用激光焊接工艺,不仅焊接处平滑美观,而且结构强度也要比普通点焊高出40%,并消除了焊缝不均匀等缺陷。同时,风行T5 EVO还通过先进的ABB自动化涂装机器人,大量应用水性涂料,在视觉、触觉和品质上拥有媲美合资车的质感。

高阶产品价值展现,风行T5 EVO载誉而来

作为国内拥有军工背景,已有着半个多世纪造车积淀的大型国有车企,东风风行秉持一贯的严谨造车态度,以匠心铸就卓越品质,为大众造高品质好车。东风风行T5 EVO传承经典的军工品质而来,以高质量、高产品价值呈现,自上市以来已多次荣获业内大奖。

其中,在2021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获得紧凑型SUV组(10-15W)组别年度冠军;2021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WIDC)驾驶辅助赛金奖;C-NCAP测试中五星评价,总得分率89.3%,保护整体得分93.62%,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中国汽车消费者研究及测试中心(CCRT)测评,以83.3分的综合得分位列22款自主品牌第一……荣誉加持,东风风行T5 EVO正成为10-15万元级SUV市场的质量新标杆。

总结:

在去年以及今年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 (IQS)榜单中,东风风行在自主品牌市场与主流车市场均名列前茅,品牌的可靠质量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更收获了满满的口碑好评。今年的榜单中,风行T5 EVO更是一举冲进中型SUV排行Top3,夯实高质量产品形象。越级品质加持,手握“全优”密码的东风风行,依靠产品的高质量呈现,正为新时代消费者持续提供更优质的用车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2.5T+6MT变速箱、RMF防翻滚!“致富好帮手”全新瑞迈
下一篇 哈弗SUV全系推出钜惠活动,价值满溢轻松购车无压力!

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东风风行T5 EVO位列中型SUV Top3

一猫汽车网 2022-09-05 15:36: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