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即将上市 新车亮点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22-09-06 21:43:19

9月1日起,蓝牌轻卡新规落地实施,6个月的过渡期正式结束。这就意味着:蓝牌轻卡发动机排量不大于2.5L(冷藏车不大于3.0L),轮胎负荷不大于总质量的1.4倍、轮胎名义断面宽度不超过7.00in(英制)或者不超过195mm(公制),货厢内部宽度不大于2100mm等要求都将强制实施,不符合规定的车型将不能上蓝牌。

在蓝牌轻卡新规的限制下,车辆的动力排量、货物方量和载重能力相较于“大吨小标”有所降低,但是蓝牌轻卡在路权、适用性、舒适度,以及中长途驾驶需求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在城配运输市场仍然占有主流地位,是城市货运的主要用车,也比较受卡友的青睐。

作为轻卡行业的一线品牌江西五十铃积极响应政策,将精力投入到合规产品的开发上。目前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排量轻卡已经到店开启预售,新车型也将在近期上市。其国际品牌力、纯正的五十铃轻卡血统,以及新动力、新底盘、新车架、新舒适、新智慧、新工艺6大全新升级的技术,为轻卡行业和用户带来出色的合规蓝牌轻卡。

出身名门,车型选择丰富

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是在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进行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轻量化等方面的全面优化和升级,在提升产品承载和综合性能的同时实现产品的合规。而日本五十铃ELF轻卡具备优良的品质和广泛的场景适用性,在146个国家和地区销量,并在25个国家和区域取得市场份额第一的好成绩。全球销量累计超过670万台,在世界各国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有单排、排半、双排以及中体和宽体等多种驾驶室,涵盖栏板、仓栅、厢货等多种货箱结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选择EC5或EC7车型。

纯正血统,车型可靠耐用

由于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是在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进行适应性的二次开发,对于“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制造工序也是大量采用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全新进口设备,导入IMM五十铃全球制造管理品控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自动化监测系统,最大程度地保证轻卡产品从零部件到整车的品质过硬和性能出众。因此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既拥有纯正的五十铃ELF血统,整车又可靠耐用。

卓越性能,满足城配用车需求

据了解,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采用了新动力、新底盘、新车架、新舒适、新智慧、新工艺,这全新升级的6大技术让翼放EC 2.5轻卡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满足各种用车场景。新车搭载最新技术的2.5L发动机,其使用优势比2.8L发动机更强,拥有更澎湃的动力输出,加上符合蓝牌轻卡新规的最大极限尺寸大货厢,新车的运载能力杠杠的,极大满足城配运输的用车需求。

蓝牌轻卡新规实施,主要是为了整治蓝牌轻卡“大吨小标”问题,所以车辆的轻量化也至关重要。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引用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轻量化设计,车身结构、发动机、货箱等重要部位使用轻量化材料,使其重量远低于同级别产品,提升载重能力的同时,还节油环保。

总而言之,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既符合蓝牌轻卡新规的技术规范,在运载能力方面也没有打折扣,能够保证城配运输需求。期待新车上市后,给轻卡市场和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选择,助力用户生意“翼”路旺。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即将上市 新车亮点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22-09-06 21:43: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