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直流快充来了!五菱轻松充服务正式上线

一猫汽车网 2022-09-08 10:14:13

【2022年9月8日】近日,五菱宏光MINIEV家族开启全面上新,继GAMEBOY携新色而至、百万宠粉福利来袭之后,今日,五菱官宣“轻松充”服务正式上线,将为用户提供充电产品、安装服务以及充电运营平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全新升级的服务让用户享受省心、省力、省钱的全场景充电服务体验。

(五菱“轻松充”服务正式上线)

直流快充升级服务上线,全场景充电无忧

目前,中国五菱新能源销量突破100万辆,成为全球最快达成新能源百万销量的车企。但伴随用户人群的逐渐壮大,五菱洞察到有很多用户未能享受到充电便利,他们需要更高的充电效率、更简化的安装流程、更便捷且安全的充电体验。基于此,五菱依托于自身全国顶尖的新能源服务能力、业内第一的网络覆盖率及高效的零配件供应链,从充电产品、安装服务到充电运营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产品方面,五菱结合了用户不同充电场景需求,提供专属配套的充电方案。针对用户外出存在续航焦虑,公共充电桩又多为直流充电的痛点,五菱响应用户需求,推出了直流快充升级服务,用户可购买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选装快充包版本);同时老用户未来也可以加装直流快充升级包,此项服务率先应用在GAMEBOY上,未来也将陆续应用于其他车型。同时,自建房充电场景下,用户可安装2.2kW明装防水保护插座;城市小区停车位等开放场景下,用户可选择拥有防盗电功能的2.2kW充电插座总成;想提高充电效率的用户,五菱还提供3.5kW/7kW家用交流充电桩。

(五菱推出直流快充)

(“轻松充”服务超省心)

安装服务方面,由于市场上多数安装服务存在着操作不专业、服务无保障、收费不透明、产品无质保等现象,五菱立足用户需求,推出了官方充电安装服务,同时针对安装过程中的电表办理及物业审批流程,还将提供全过程一对一专业指导。目前,五菱安装服务已覆盖全国160城,未来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城市。

(“轻松充”服务超省力)

同时,为了方便车主外出便捷补电,五菱在LING Club APP上线“停车充电”模块,用户可以随心操作智能推荐充电站、充电地图、扫码充电、充电控制、菱值抵扣付费等功能。其中除五菱自建充电桩外,五菱充电运营平台已与全国公共充电桩运营量排名第一的特来电充电桩互通,目前接入全国充电站6425个,接入充电桩数8万+个,覆盖城市核心商圈、办公园区等主要场景。

(“轻松充”服务超省钱)

重磅福利回馈用户,随心充电更无忧

9月,五菱以至诚之意宠粉,发放新车主专属充电福利,用户通过官方LING Club平台下订宏光MINIEV系列产品,即可享受五菱宏光MINIEV三电终身质保,以全生命周期质保让用车无忧;GAMEBOY购车即赠3.5kW充电桩、智慧中控屏及可用于抵扣直流快充升级包产品的2000元潮改基金(仅限300km续航车型);MINIEV 经典款及马卡龙购车即赠2.2kW充电防水插座。五菱关注用户用车全周期,以专业优质的服务让用户开启充电无忧轻出行。

五菱轻松充服务将省心省钱、安全高效、一站式解决方案等特点属性融为一体,帮助用户实现代步自由到充电无忧。五菱始终秉持“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 ”的初心,持续洞察用户需求,为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普及、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力量。


评论(0)
上一篇 用车|湿滑路面无忧行 德国马牌UC7轮胎助你从容应对
下一篇 新能源商用车数字化营销的“汇通达经验”

直流快充来了!五菱轻松充服务正式上线

一猫汽车网 2022-09-08 10:14: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