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上汽乘用车荣威、MG双品牌领跑8月保值率榜单

一猫汽车网 2022-09-09 16:05:44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2年8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8月汽车狂欢等活动促进了新车消费,同时带动二手车市场置换,但整体保值率依旧呈下行势态。上汽乘用车旗下两大品牌荣威、MG趋于稳定,依旧占据自主品牌TOP10排行榜单,旗下多款车型折冠,表现亮眼。其中,荣威RX5ePLUS连续五个月位居自主品牌新能源SUV(1年车龄)第一,第三代MG6PHEV同样连续五个月斩获自主品牌新能源轿车(3年车龄)第一,全新MG5超越缤瑞逸动,成为10万以内自主紧凑型车(1年车龄)第一,展现出上汽乘用车强大品牌实力和产品底气。

荣威RX5ePLUS成就“三冠王”,第三代MG6PHEV、全新MG5斩获榜首

在8月新能源车主要车型保值率榜单中,上汽旗下乘用车品牌荣威和MG多款车型凭借超越同级的性能参数和高深的品牌护城河在榜单中占据一席之地,三款车型更摘得桂冠。

在新能源车保值率(1年车龄)榜单中,荣威RX5ePLUS凭借时尚的国潮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出色的动力配置等全优产品力赢得优质口碑与信赖,连续五个月霸榜自主品牌新能源SUV车型第一,8月保值率高达81.5%。伴随8月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夺目上市,又一爆款的出现,更让荣威RX5车系牢牢占据着汽车市场宝贵的一席之地。同时,超萌灵动的科莱威CLEVER“潮流感”与“可爱感”并存,成为很多年轻人的不二之选,也在本次纯电动微型车(1年车龄)榜单中以85.3%的高保值率位列第二。

在新能源保值率(3年车龄)榜单中,第三代MG6PHEV凭借强悍性能和超平顺驾驶体验,连续五个月问鼎自主品牌新能源轿车榜首;在10-15万自主紧凑型SUV(1年车龄)保值率排名中,荣威RX5以74.2%位列第四,连续三个月上榜热门保值率榜单。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绿色动力3.0T的车型,第三代MG6PHEV拥有比肩主流3.0T车型的动力输出、饱满的造型风格、丰富的配置,自带新能源车节能环保的优势,完美匹配追求高品质出行生活的新需求。此外,纯电动小型SUVMGEZS则以超越同级的优势,维稳保值率TOP榜单。

10万以内紧凑型轿车在国内一直具备着超高需求量,也带动了市场的竞争。8月,在新推出的10万以内自主紧凑型车(1年车龄)保值率榜单中,全新MG5超越缤瑞、逸动,以77.5%的高保值率斩获榜单第一的佳绩。全新MG5自问世以来,不断圈粉年轻用户,目前已在中东、泰国、越南等地上市,全球累计销量破26万,位居潮跑细分市场第一名,是全球潮跑销量增速最快的产品。其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和用户群体,也进一步成为了全新MG5稳坐保值率第一宝座的利器。

上汽全新技术底座和体系力双赋能,以全球实力不断铸就“上乘品质”

品牌保值率方面,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品牌以强大品牌力持续占榜TOP榜单。其中,MG品牌以60.8%的保值率超越蔚来,排名第七;荣威品牌以60.1%的保值率稳居前十。

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品牌逆势攀升的背后,是多年来上汽乘用车技术升级化、业务全球化、体验极致化、品牌向上化的不断探索。在技术方面,上汽乘用车品牌坚持创新发展,在上汽集团全新技术底座的赋能下,持续推动智能电动网联技术研发,加速科技转型;业务方面,乘用车品牌将持续依托上汽集团全产业链规模化、体系化优势,抢滩智能电动化赛道,加速品牌跃升、推进产品迭代、发力全球市场;在用户体验方面,上汽乘用车聚焦用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打造智能化高端化产品,保障用户驾控体验;安全品质方面,乘用车品牌旗下车型几乎款款满足REACH、E-MARK等世界造车体系中以严格著称的“欧洲标准”,构筑起以安全、科技、智能、澎湃动力为一体的强大品牌护城河。

随着九、十月份汽车消费旺季的到来以及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举动,二手车市场也即将迎来一波利好,上汽乘用车将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扩大市场和产品双重优势,不断提升品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坚定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决心。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下一篇 喜迎龙年“开门红”,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全国订单暴涨飙升

上汽乘用车荣威、MG双品牌领跑8月保值率榜单

一猫汽车网 2022-09-09 16:05: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