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赛力斯汽车8月销量破万,问界M5跻身新能源SUV榜单前七

一猫汽车网 2022-09-10 07:27:01

9月9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8月终端销量数据。其中,在新能源版块,赛力斯汽车8月交付10045辆。其中,问界M5以单月销量7372量,位居第7位,蝉联8月新能源SUV销量排行榜前十,保持稳步增长。

赛力斯汽车亮眼的业绩表现,得意于旗下问界系列产品的热销。自3月份上市发布以来,问界系列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和广泛认可,170天就完成超3万台交付。8月份,克服了缺芯、疫情、高温、限电等因素影响,问界系列车型的交付量达到了10,045辆,创造了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单月交付破万最快的纪录。问界M5 EV在上市后不到四小时,订单数已经突破30000。

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首款车型,问界M5上市后表现可圈可点。上市后第72天便启动交付。87天时间,问界M5累计交付数破万,创品牌单款车型交付破万最快纪录。问界M5源自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DE-i),采用全球一流的黄金电驱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4秒级,搭配前双叉臂及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和铝合金底盘,操控性能领先同级;率先搭载华为HarmonyOS智能座舱成就了问界M5卓越的智能性。

问界M7定位于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集极致设计、舒适空间、智能化、卓越性能、超长续航、豪华配置等于一身,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进行的整车舒适座舱认证中,凭借其在舒适性领域的优秀技术应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试验认证,成功获得舒适座舱6A级认证证书。

与问界M5、M7选择的增程技术路线不同,问界M5 EV聚焦纯电技术路线,定位智慧豪华纯电SUV,于9月6日正式发布。作为问界系列首个纯电车型,问界M5 EV依托纯电驱智能平台的硬核实力,同步率先搭载HarmonyOS 3,全面塑造核心竞争力,以智慧、豪华重新定义30万级纯电SUV车型。随着问界M5 EV上市赛力斯汽车“一个平台、多技术路线”的整车解决方案初步,问界系列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极致体验。

同样,渠道的快速布局,也是赛力斯汽车销量稳步上涨的原因之一。目前,问界系列产品销售渠道已经覆盖180多座城市,门店也已达到820余家,预计到2022年底,华为体验中心及赛力斯用户中心门店数量将拓展至1200家以上。更重要的是,以工业4.0标准打造、具备高度智造实力的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与凤凰智慧工厂同步发力,为问界系列产品未来交付提供有力保障。相信随着问界系列三大爆款一同发力,赛力斯汽车的销量有望继续实现稳步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下一篇 现代汽车N品牌IONIQ 5 N 韩国驾驭体验之旅即将燃擎开跑

赛力斯汽车8月销量破万,问界M5跻身新能源SUV榜单前七

一猫汽车网 2022-09-10 07:2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