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淘车二手车重庆小哥有点“牛”,疫情助4位客户紧急购车

一猫汽车网 2022-09-14 13:16:47

“找你买车,真的找对了!”服务怎么样,客户的评价是一把尺。这样的赞誉,就是对淘车二手车重庆门店销售顾问小霍最大的肯定。无论是在疫情特殊期间,还是在日常服务过程中,他的真诚和专业就像引力,让客户们与淘车牢牢连接在一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淘车二手车的“魅力”。

穿越疫情“阻隔”连下四单

小霍在二手车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经验,后来一度因着个人志向,选择了创业。去年11月底,淘车重庆门店启动升级焕新,恰好时任店长是曾经一起打拼过的兄弟,于是在老领导的“召唤”下,他毅然选择回到二手车行业。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刚来不久,重庆店就迎来了疫情的挑战,但小霍没有一丝颓丧,反而更激发了斗志。“大家不能面对面的交流,这就需要更注重服务的质量。”小霍每天花在和客户沟通上的时间比之前陡增了好几倍。凭着这股耐心与责任,疫情最严重期间,他克服重重困难,先后帮助4位着急用车的客户实现了购车梦。

淘车二手车重庆门店 外景

来自重庆周边区县的李女士就是其中一位。了解到李女士急用车的情况后,小霍第一时间拨去了电话。对汽车认知甚少的李女士,对于车辆配置这些了解都是一片空白,小霍便根据她的实际用车需求,在电话中作了针对性的推荐。“比如这款,油耗低,颜值也高”,他打开微信视频,就推荐的车型,细致地比照着淘车的319项检测,全方位地给李女士作一对一的讲解。

尽管只是通过线上观看,但小霍认真的服务劲儿,再加上淘车“保真车”的车况保障,让李女士没有过多疑虑,当下就在淘车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李女士对整个交易过程也是十分满意,“我是一个注重过程的人,这次不仅买到了喜欢的车,还学到了知识。以后身边有朋友买车,也能做一个小参谋了。”

PK大卖场,淘车“差异化”服务竞争利器

能受到客户的信任,小霍靠的并不是娴熟的销售技巧。无论是脸上的表情、说话的语气,还是待人的态度,他总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这样的服务态度也帮助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更多的客户。

在重庆,八公里西部汽车城是当地知名的二手车集散地,大量的车商云集于此,每天来看车、买车的人络绎不绝。1月份,贵阳客户孙先生来重庆游玩,想顺便购置一辆二手车。他出发前就研究了重庆的二手车市场,准备去西部汽车城和淘车门店都看一下。经过走访观察和切身体验,两厢比较之下,孙先生最终选择了淘车二手车。作为一家二手车新零售平台的直营门店,淘车虽然在整体面积上不能与集合了几百家以上车商的汽车城相提并论,却凭品质与服务走进了他的心坎。

原来,从与孙先生第一通电话建立联系开始,到就车型数次沟通,再到门店实地看车,小霍不间断地沟通需求、推荐车型、讲解车况、计算分期,甚至代办暂住证,整个流程下来,令孙先生感受到了专业和真诚。

更令孙先生没想到的是,淘车的服务还不止于此。由于他只在重庆逗留3天,作为本地人的小霍还当起了向导,精心地给他推荐旅游景点。“当时就想着客户好不容易来一趟重庆,不能带着遗憾离开,必须得看看重庆美景,吃吃最地道的火锅。”

“重庆的二手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我们淘车的招牌就是车况和服务。”店长道出了淘车能在重庆站稳脚跟的秘诀。在淘车“让更多人拥有放心二手车”的企业使命下,每一位淘车销售顾问,要做的不光是达成交易这么简单,更要关注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个性化,让客户在购车、用车全周期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淘车二手车重庆小哥有点“牛”,疫情助4位客户紧急购车

一猫汽车网 2022-09-14 13:16: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