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淘车二手车服务跨越“山海”,俄罗斯小伙实现跨境购车

一猫汽车网 2022-09-20 09:11:17

打下了优质口碑的淘车二手车,最近又“圈粉”了一波国外消费者。来自也门和俄罗斯的两位客户接连在淘车门店买到了中意的车辆。从竭力扫除沟通障碍到打破跨境付款障碍,淘车一系列的暖心服务,让海外友人在异国他乡也真切体验到了“放心二手车”的魅力。

翻译软件,打手势,淘车小哥穷尽服务技能

这天,淘车西安门店的销售顾问刘治成接待了来自也门的沙河(音译)。虽然在中国待了五六年,但沙河仍旧不太会说中文。“二手车是一车一况,涉及到不少专业术语”,这让只会简单英语对话的治成犯了难。沟通不了就意味着无法全面了解客户需求,也无法向客户介绍详尽的车况,于是治成尝试借助翻译软件来和客户交流。

通过翻译软件上的你来我往,治成了解到沙河在西安经营一家民俗服装店,买车是用作日常代步,便为他匹配了店内一款高性价比车型。“这个车年限多少、油耗如何、动力怎么样?”沙河问得很细致,治成的回答更认真。他一字一句地在翻译软件上打下对车况的详细解说。当被询问车辆是否发生过碰撞事故时,治成甚至拿起桌上的两个水杯,通过惟妙惟肖的手部动作,演示车辆没有发生过此类情况,让沙河“秒懂”。

也门客户沙河(左)在淘车二手车西安门店完成购车

在愉快的氛围中,沙河签订了购车合同。待他提交了护照、居住证明等资料后,治成又跑前跑后,帮助他前往车管所完成车辆的过户,顺利提走了爱车,让这位外国友人深刻感受到了在异国他乡购车的便捷。治成说,虽然这趟成交的车辆价格并不高,但服务质量从来就不是按钱多钱少去衡量的。“只要客户来到淘车,我们都会提供高标准的服务,让大家买得放心”。

打破跨境汇款时间限制,俄罗斯小伙感受淘车温度

好的服务能跨越山海,更留住人心。在沈阳门店,淘车同样助力了一位俄罗斯小伙喜提爱车,将“保真”服务“送”出国门。

7月份,在沈阳工作的俄罗斯小伙马丁兴冲冲地来到淘车门店,点名要看店内的一辆斯柯达汽车。原来,马丁的朋友一直在俄罗斯苦苦寻找这款车型。马丁在网上搜索到淘车沈阳门店恰好有这款车,当天就代朋友前来看车。

俄罗斯小伙马丁(右)代朋友在淘车沈阳门店购车

销售顾问王淳详细介绍了车辆的配置情况,并邀请马丁进行试驾。在确定车况良好后,马丁代朋友付了定金,并联系朋友将购车尾款汇入淘车公司账户。可没想到,从俄罗斯跨境汇款到中国,需要10天左右才能到账。“等马丁朋友的交易款到公司账户,肯定要到8月份了。”按照淘车的财务流程,车辆的剩余款项不能跨月处理。如果无法按时交清尾款,车辆将会被重新上架。

意识到可能错失爱车,马丁的朋友十分焦急。看出客户购车心切,王淳决定帮帮这位俄罗斯“老铁”,他马上和领导汇报了这一特殊情况。经过内部沟通,淘车公司“破例”放宽到款时间。得知这个好消息,马丁的朋友隔空向淘车表达了感谢,他也在跨境汇款完成后,顺利在异国他乡购置到了中意的稀缺车型。

从俄罗斯、也门,到早前的乌克兰,如今,随着淘车门店在全国各大城市加快布局,来淘车购买二手车的外国客户越来越多。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国内消费者,外国客户对车况、细节的要求有时更为严苛,再加上语言难关,需要一线销售人员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提供服务。“无论客户来自哪里,购买的是何种价位的车辆,我们的服务标准都是一致的。通过淘车人的努力,能够让更多优质的‘保真二手车’走出国门,是我们的骄傲。”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淘车二手车服务跨越“山海”,俄罗斯小伙实现跨境购车

一猫汽车网 2022-09-20 09:11: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