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现代汽车发布纪录片《for Tomorrow》

一猫汽车网 2022-09-22 19:01:53

此次发布的纪录片《for Tomorrow》讲述了五位创新者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正在发生的气候变化与社区生活等问题,以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影片传递了现代汽车“for Tomorrow”项目“任何人都可以塑造未来”的核心理念,通过实际人物事迹展示了如何通过创新来应对全球紧迫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现代汽车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第77届联合国大会期间发布纪录片《for Tomorrow》

“这部纪录片颂扬了创新者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进行创新的精神。”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加速发展实验室负责人Gina Lucarelli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部纪录片让更多人认识到气候变化、饥饿等全世界面临的问题,并共同参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影片由An Tran执导,屡获殊荣的纪录片导演Elliot V. Kotek参与制作,《星球大战》演员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担任配音。“出演纪录片的创新者们所展现的热情和动力能够给观看电影的观众带来极大的共鸣。”导演An Tran表示,“我希望从他们的角度讲述故事,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个性原原本本地展现出来,而不仅仅是呈现一个温暖的新闻片段。”

这部纪录片分别讲述了Trinh Thi Hong利用废弃物制作香皂和洗涤剂,并为当地社会的女性创造就业机会;工程师Emmanuel Alie Mansaray利用在垃圾填埋场中发现的废金属制造太阳能汽车。其中,Emmanuel通过现代汽车“for Tomerrow”项目,和现代汽车电子设备研究团队的研究员们进行了交流,优化了解决方案,提高了对未来太阳能汽车的期望。

工程师Emmanuel Alie Mansaray利用在垃圾填埋场中发现的废金属制造太阳能汽车

影片还记录了残疾人人权活动家Jamila Mammadli推出促进地铁无障碍服务的应用程序。Jamila不仅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还为现代汽车ZER01NE正在开发的用以保障出行平等权的“自动驾驶轮椅”项目提出了多种意见,全片展现了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做出的奉献。此外,纪录片还介绍了Charu Monga为了让孩子们可以在晚上安全地从学校步行回家所设计的光伏包,以及秘鲁安第斯地区利用传统农业灌溉技术节约用水等助力打造可持续社会的多种创新解决方案。

MG2Y" style="margin: 0px auto 2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 none;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ackground-image: url("//static.yidianzixun.com/apps/black_mamba_web_v1.0.0.177/black_mamba_web_main_pic_placeholder.png");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30, 230); background-position: 50%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no-repeat;"/>

Jamila Mammadli向现代汽车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轮椅”项目提出了多种意见

“for Tomorrow”项目于2020年推出,是现代汽车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加速发展实验室之间的首次合作。该项目以“众包(Crowdsourcing)”模式,通过汇集全球各界人士的集体智慧,针对交通、居住、环境等当今全球社会面临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作为解决方案平台,“for Tomorrow”项目自启动以来,在2年多的时间里,共收到了52个不同国家的78个创新解决方案,正在逐渐成为创造可持续未来的平台。现代汽车始终践行“Progress for Humanity(为人类进步做贡献)”的品牌愿景,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创建线上/线下社区,以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全球品牌,企业社会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至关重要,现代汽车正在努力扩大有助于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今后将继续支持努力打造可持续社会解决方案的提案者。”

在中国,现代汽车集团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行业内更是起到了表率作用。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现代汽车集团在二十年间始终秉持着“正确的行动,可持续的未来”责任理念,在经济、环境、社会等方面不断努力做出贡献,深度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已经在华构建起了由“Safe Move 共建安全”、“Green Move 共护绿色”、“Happy Move 共献关爱”、“Dream Move 共筑梦想”、“Next Move 共享价值”五大板块组成的社会贡献活动体系,开展了包括Hyundai Green Zone绿色环保项目、助力青少年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项目——梦想之屋,打造为社区老年提供服务的“现代制铁助老食堂”,以及关爱儿童的“生命的痕迹——助力脑瘫儿童康复公益画展暨义卖”等多种高质量、全方位的企业公益行动。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举办《生命的痕迹——助力脑瘫儿童康复公益画展暨义卖》活动

多年来,现代汽车集团在公益领域的奉献得到了中国社会的认可。在2021年度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中,现代汽车集团荣获了中国汽车行业连续6年排名第一,外资企业连续6年排名第二,全行业排名第三的荣誉。近期,现代汽车集团对外发布的《现代汽车集团(中国)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更是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佳”级最高评价,这也是其社会责任报告连续第三年获得“五星佳”最高评价。

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现代汽车集团入华20周年,未来,现代汽车集团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继续为中国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评论(0)
上一篇 BOSS亲测连点赞! 长城全场景NOA有点东西
下一篇 第170万台下线,长安逸动畅销12年打造国民优选新家轿

现代汽车发布纪录片《for Tomorrow》

一猫汽车网 2022-09-22 19:01: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