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28.5-39.5万元 运动气息更浓厚 新款大众途昂X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9-26 22:38:28

9月26日,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8.5-39.5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经过全新设计,整体样式与现款的途昂保持一致,整体风格更为年轻化。并搭载可发光的LOGO。新车将会新增旷野青车身配色。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30TSI、380TSI、530V6三款发动机,均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途昂X换装与现款途昂高度相似的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饰条搭配点阵式结构设计,整体更为简洁。前大灯组分为上下双层设计,并辅以大面积高光黑运动套件彰显其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ID系列的前后发光Logo设计,营造的科技感十足,更显数字化设计。新车的前包围采用贯通式的设计,辅以大面积黑色饰板,搭配仿进气口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同时与途昂相比更加运动,也更为时尚。

新车还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前格栅氛围灯带、高光黑贯穿式尾灯等,提升运动属性的同时,也极具个性,辨识度很高。此外,官方此次还发布了途昂X的全新车色——旷野青,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此外也凸显了新款途昂X运动美学。

车身侧面,依然延续现款途昂X的溜背式造型设计,但又不失肌肉感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提供3款轮辋造型以及4种配色风格。官图中我们还看到了其配备了高光黑运动套件中的高光黑车顶、门窗饰条、侧标、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预计将会在出现在R-Line版本车型中。给出更富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29mm,轴距为2980mm。

车尾是本次改版车型变化比较明显的地方,新款大众途昂X换装尺寸更为宽厚的贯穿式后尾灯,并增加了大面积高光黑装饰搭配全新的熏黑尾翼,看上去更加运动。后包围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下包围在细节上也进一步的做出了调整。双边共四出的后排气造型,搭配上方红色贯穿式反光板,进一步提高车尾的层次感,同时也更为时尚。

全新发光Logo,点亮时透极具科幻美感。此外,新车将“TERAMONT X”的标识被放在Logo下方,搭配高光黑尾排加上红色贯穿式反射片,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售28.5-39.5万元 运动气息更浓厚 新款大众途昂X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9-26 22:38: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