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卷王之王?85项升级 广汽埃安AION Y PLUS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9-27 07:50:14

15万级纯电SUV选哪款车?广汽AION Y绝对是一个绕不过去的热门选项,毕竟是这个级别的销冠,标杆级产品,其自上市以来,达成15万级纯电SUV首个10W+;15万级纯电保值榜首等多项荣誉,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它在消费者中的口碑。随着新能源汽车赛道的拥挤,市场变得越发内卷,消费者对汽车品质、配置、软硬件等有了更多的诉求。广汽AION Y也顺势推出了升级版的AION Y Plus。

作为埃安AION Y的升级版本车型,广汽AION Y Plus在外观内饰、智能座舱、领先科技等方面均有提升,总计升级达85项,可谓诚意十足。或将成为这一级别的卷王之王。新车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方面有所提升外,车长也增加了125mm,带来更为通透的大空间,同时满足更多用户的实用需求。

外观方面,AION Y Plus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辆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灯组造型然延续了现款AION Y那套造型比较夸张的头灯设计,最大的变化在其光源的造型设计。官方称这种设计叫天使之翼大眼睛。此外,新车下包围进气口尺寸明显减小,而且车头线条也变得更加柔和。

新车车长相比AION Y(4410mm)增加了125mm,达到了4535mm,轴距保持变化。具体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为2750mm。

车尾方面的变化相比前脸更为明显,更为动感、时尚。造型狭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标也从此前的下方移至了上方。与此同时其后包围还加入了贯穿式银色饰条,进一步丰富了车尾层次感。车尾还拥有 “PLUS”的专属标识,以此彰显其特殊的身份。

内饰方面整体的造型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将旋钮式换挡取消,更换为了怀挡设计风格。而原换挡旋钮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从图片上看,这款车还采将采用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而在售的AION Y全系配备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动力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续航方面,或将与在售的AION Y保持一致。


评论(0)
上一篇 710km续航太顶了!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售13.59万起
下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卷王之王?85项升级 广汽埃安AION Y PLUS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9-27 07:50: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