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再等一天 有混动有7座 尺寸大一圈 全新一代CR-V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09-27 10:13:41

CR-V作为合资品牌SUV标杆级产品,在国内市场收获了众多的口碑,随着消费者对科技、智能、动力方面的需求不断改变,该车也迎来了第六代的换代产品,

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CR-V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

新车为CR-V家族的第六代产品,新车换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布局,并进一步增大了车身尺寸,将提供三排7座布局,此外,还将提供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更先进的第四代混动系统。新车将由东风本田国产,并有望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前脸的设计,带来更多个性选择。新车的前格栅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状布局,狭长造型的前灯组与格栅形成贯穿式设计,搭配镀铬和亮黑色元素,让车头看起来更为激进和时尚。

双前脸的设计主要区别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红色车型为汽油版车型,深蓝色为混动版车型。风格上的区别是,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细节突出运动属性,而混动版车型细节上的点缀更为凸显科技感。

车身侧面,全新CR-V有着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3mm、1866mm、168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增加82mm、车宽增加11mm、车高增加1mm、轴距增加39mm。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加,整体造型看起来更长更宽,更加宽大的车身,辅以低腰线的设计,突出了车头的比例,也为新车的外观带来了更好的身姿。

尾部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采用了标志性的垂直尾灯,灯腔内部采用了三条“L”状LED灯带,提升了质感,同时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的下包围也采用了黑化处理,提升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类似第11代思域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装饰,并配备9英寸/7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并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变速箱挡杆、座椅等细节上,加入红色缝线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新的7英尺数字仪盘、9英尺悬浮式可触控中控屏、无线充电等、12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响。此外,全新CR-V全系标配全新Honda Sensing系统,并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和后排侧气囊、盲区监测、交通拥堵辅助(TJA)、交通标志识别(TSR)、带低速跟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车道保持系统(LKAS)等。

动力方面,本田全新CR-V继续提供纯燃油发动机和混动系统。燃油版EX和EX-L车型将会搭载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Sport和Sport Touring搭载全新第四代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配备全新2.0L L4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52kW,最大扭矩335N·m。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再等一天 有混动有7座 尺寸大一圈 全新一代CR-V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09-27 10:13: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