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汽车钥匙能用多久?车主们必看,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一猫汽车网 2022-09-27 16:35:41

你知道吗,截至2022年8月,全国汽车保有量达3.12亿辆,汽车驾驶人更是来到4.56亿,这一数字甚至超过美国人口数。而几乎所有的司机车主,多少都会面临这样一个小细节所引发的大困扰。

试想想,当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终于可以开车回家时,车钥匙却打不开车门;或者你大包小包拎了一大堆,正准备打开后备箱全部塞进去时,车钥匙没了动静;当你在偌大的停车场里找车时,手里的车钥匙摁下去却得不到任何回应。

可以说,电池品质直接影响车主们的车钥匙使用体验。目前市场上一般车钥匙电池的寿命在2年左右,因车型、车钥匙功能和司机使用习惯还会缩短。考虑到这个时间跨度比较大,所以很多人容易忽视这个细节,从而导致车钥匙遥控距离缩短、感应时间延长,甚至于失灵等状况发生。

那么有没有一款材质创新、适配车钥匙智能化需求的好电池呢?长期致力于打造纽扣电池的传应,于近日所推出的全新一代石墨烯纽扣电池值得大家关注。它的材质采用有着“新材料之王”美誉的石墨烯,这对于为有车一族而言将是十分具有变革性的产品,对于大家的日常车钥匙使用十分重要。

很多人对“石墨烯”并不陌生,作为目前全世界各科技领域最为关注的热门材料,它的出现常伴随着“歼12”、“纳米带”、“集成电路”、“电容器”等高新词汇。2010年,两位从石墨中分离出石墨烯的英国科学家获得当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这也足以证明石墨烯的实力有多强。

数据上来看,目前已知的材料当中,石墨烯是最薄的,仅有一个原子层;它是强度最大的,理论上强度比钢强韧200倍;它是导电性最好的,电导率是银的1.6倍;它还是导热性最好的,热导率是铜的13倍。

种种特质决定了当石墨烯被应用于电池领域时,将爆发出无比强大的性能优势。比方说它高达1100s/cm的导电率,导电更快更灵敏,能够为车主提供遥控随心的极致体验;它的超薄特性,更小的体能却能爆发出更强的能量密度,可以扩大电池容量;它出色的导热性,在低温条件下依旧放电稳定,提供更多场景的用电保障。

好材料离不开好工艺。历时13个月的研发过程中,传应测试了20多种材料,进行了近百种内部配比,多场景模拟高温、老化、失重等状况,并且严格控制生产全流程,实现了从源头到生产的全流程监督管理,直到把真正好用的电池产品给到用户手里。

具体到实际使用场景中,更耐用的传应石墨烯纽扣电池,3年内车主可放心使用,不用担心陷入车钥匙没电麻烦;灵敏度方面,传应石墨烯纽扣电池的脉冲动力更强劲,远距离遥控瞬间响应,比较常见的例子就是,当大家需要在陌生停车场找车时,将会获得快人一步的遥控体验。

此外传应新品所采用的的独特U型封口工艺,能够有效防止电路内部的短路和漏液,保障车钥匙安全;其稳定的3V电压输出,从零下20摄氏度到60摄氏度,信号持续在线,不论任何季节任何地点,有力支持出行无忧,是车主朋友驾驶中的最佳拍档。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遇上车钥匙没电的状况,很多人会选择主动联系4S店,让更专业的人来操作处理,但去4S店不仅麻烦,而且往往几十到上百不等的费用也很“亏”。对此,传应在电池售卖过程中,贴心附上多个汽车品牌的换电池视频,“手把手”教大家更换车钥匙电池,方便而且省钱。

此前2020年上市的传应大容量纽扣电池,市场反响强烈,两年时间内吸引超过2000万人使用。如今致力于成为纽扣电池专家的传应,核心技术再升级,有望引领行业变革,并在消费者中间引发“石墨烯”热潮。相信创新的力量,期待传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前沿性和未来感的产品体验,赋能更为简单舒适的智慧生活方式。


评论(0)
上一篇 出光IFG7润滑油:开启汽车高效运转的新标准
下一篇 家电店长换道二手车,淘车车广州店顾问服务入人心

汽车钥匙能用多久?车主们必看,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一猫汽车网 2022-09-27 16:35: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