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澎湃动力加持,风行T5 EVO硬核灰让年轻人一往无前

一猫汽车网 2022-09-27 17:03:15

过去20年间,《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陪伴着一代影迷长大。肆意的狂飙,轰鸣的引擎,摩擦的轮胎……驾驶着各种超跑上天入地的“速激”家族总会通过银幕掀起年轻观众的荷尔蒙浪潮,点燃人们心中渴望驾驶的激情。

当然,电影只是电影,危险的驾车操作坚决要不得,在符合交通法规的前提下,SUV同样可以体验到驾驶的快乐,而密钥就在动力的线性、在操控的精准。今天,就让刚刚发布风行T5 EVO硬核灰来做个示范。

超强动力兼顾超低油耗,运动模式加速更凌厉

从数据上来看,风行T5 EVO硬核灰搭载了三菱4A95TD 1.5TD高性能发动机,匹配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经历了8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最大马力197Ps(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6L。从账面数据上,它甚至达到了2.0T发动机才有的水平,在同级中对比中优势十足。

实际驾驶感受中,风行T5 EVO硬核灰的动力响应非常迅速,当踩下油门踏板后,发动机立刻就会做出反应,不会有明显的拖沓感。而得益于发动机最大扭矩来得早,覆盖转速区域大的特点,动力输出的持续性也表现得相当不错,整体驾驶感受很轻快。风行T5 EVO硬核灰还提供舒适、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发动机的响应速度还可以获得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初段的加速感受更加凌厉。

双离合操控平顺无顿挫,舒适调校驾驶更有质感

变速箱表现上,风行T5 EVO硬核灰则是充分发挥了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的特点,行驶中大力踩下油门,变速箱几乎没有什么延迟就进行了降档,让车辆快速提速。当车速起来后变速箱又会非常积极升档,保证车辆的经济性。而且在对于顿挫的控制上,这台变速箱也表现得相当出色,起步或低速时也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驾驶的平顺性非常不错。

至于刹车性能,风行T5 EVO硬核灰则是更侧重于舒适调校,刹车脚感相当线性,前段力度不是很大,在日常驾驶时可以很好地防止刹车点头,用力深踩则可以明显地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制动力,保证了车辆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安全性。

此外,在底盘悬挂方面,风行T5 EVO硬核灰一样是偏舒适取向。它出自全新的EMA超级立方架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这样的主流组合,并且前后悬架配备了稳定杆。面对细碎颠簸路面时,车辆的冲击比较柔和,在过减速带或者较大坑洼时,也能很好地抑制住余振,不会带来明显的弹跳感。

总有人说,汽车是男人的玩具,事实上,男人最喜欢的是汽车带来的驾驶激情。特别是对于如今的年轻人来说,996的工作压力总是需要释放,而驾驶自己的爱车随时来一场放空身心的旅途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想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那么不妨体验一下风行T5 EVO硬核灰,外观设计和车身配色相得益彰,溢出满满运动感,在不过于张扬的同时,又足够炫酷出彩,能让你从观感和体感上都感受到渴望驾驭的激情。


评论(0)
上一篇 超400W销量、累计100余月国内SUV销冠,哈弗H6实力赢青睐
下一篇 奇瑞新能源更绿色,怎么能不算“树”呢?

澎湃动力加持,风行T5 EVO硬核灰让年轻人一往无前

一猫汽车网 2022-09-27 17:03: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