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长续航、大空间,菱智新能源让全家出行都舒适

一猫汽车网 2022-09-29 02:30:11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更多中国家庭选择购车来满足日常需求,并提升生活品质。这一台车成为家庭幸福生活的“见证者”,日常出行、生意公务、短途旅游……承载着全家人对生活的向往,“一车多能”成为基本要求。近日,东风风行全新推出菱智新能源,新车兼顾长续航、大空间、高颜值等特点,可充分满足家庭用车的多元需求。

大空间+高颜值,商务家用双向满足

选择商务MPV车型的消费者,自然是需要双向满足,既让一家之主可以开着爱车出门通达生意,更可以与全家同享出行的乐趣。因此,首先对于商务MPV的空间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菱智新能源的车身尺寸达到5135mm*1720mm*1990mm,轴距为3000mm,已是处于同级佼佼者的水平。并且,不同于其他商务MPV车型,座椅只能前后移动来调节,菱智新能源座椅可通过滑动、旋转、折叠等方式,实现丰富多样的座椅布局,不管是商务运输,还是全家多口出行,都可以找到最合适的空间布局。而且,得益于大车身尺寸和灵活的座椅布局,菱智新能源的内部最大纵深达2.5m,更加强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菱智新能源也对其颜值进行了焕新,在秉承正宗商务外观的同时,更显时尚精致,让用户的全家出行更添美的享受。菱智新能源前脸换用动感的“闪电”式前格栅,并配备了旋转式快充盖,兼具颜值与实用性。宽大的不规则前大灯设计彰显个性,气势上有所提升,内部更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细节上值得肯定。

续航达401km、35分钟快充,省时高效

对于新能源车型而言,现阶段续航和充电便利性仍是巨大的考验。尤其对于商务MPV车型,用车强度更高,用户的续航需求自然也更高。菱智新能源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用车场景,电池容量升级达到了68.4kWh,续航达401km,这一续航对于在城市里跑商务的用户来说满足一天的驾驶绰绰有余,全家跨城出行也可以做到往返都不用充电。要是遇到更极端的出行里程需求,菱智新能源还拥有35分钟完成30%~80%电量的闪电快充能力,非常便捷。

此外,菱智新能源采用了一台总功率达到90KW的高效电机,最高车速为100km/h,对于商务MPV满载情况下,它的驾驶感受依旧轻快,无惧爬大坡,并且大扭矩可以十分直接地输出,更加强了驾驶的畅快感。

全软化仿皮内饰,驾乘体验更高级

以往对于商务MPV,内部的乘坐舒适性是被用户忽略的,空间够大足矣。但如今商务MPV被加入了家用出行的需求,用户也就需要它拥有尽可能高的乘坐舒适性,既是给予家人最贴心的照顾,更是让每天的长时间驾驶都能获得更舒适的享受。

菱智新能源充分洞察用户所需,内饰从用料到配置双向进阶。在内饰用料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新配色的软性材料包覆,连座椅也采用了仿皮材质,手部及身体能触碰到的地方均加入了软性材料包裹,档次感和舒适性得到极大提升。

而且,菱智新能源配置方面更是与时俱进,搭载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3.5英寸液晶仪表,可以用手机互联进行应用拓展,还能用蓝牙连接,用户上车只需要连上手机,不管是需要听音乐,还是导航,通通可以满足。另外,新车还增加了LED室内后厢灯、主驾扶手两大功能,照顾到前后排乘客所需。

总结:

一车多能,全家共享。消费升级背景下,用户对于商务MPV车型也正提出越来越多元的需求,空间要大、续航要够、成本要低、配置要高。纵观商务MPV市场,能对于用户全面满足的车型,菱智新能源绝对是出类拔萃的存在,对于选购商务MPV的用户堪称“一部到位”的全能满足。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海豹06首发搭载第五代DM-i系统,全新中型插混轿车
下一篇 奇瑞小蚂蚁&QQ冰淇淋青春版轻松俘获消费者芳心

长续航、大空间,菱智新能源让全家出行都舒适

一猫汽车网 2022-09-29 02:30: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