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8.59万起售 全面换新 还有7座版 全新CR-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9-29 02:54:59

9月28日,CR-V家族的第六代产品东风本田全新CR-V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59万-24.99万元。包括两款两驱七座版车型和两款四驱版车型。本次上市的车型搭载1.5T+CVT的组合,混动版本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第六代CR-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布局,并进一步增大了车身尺寸。配置方面,全新CR-V同样做了全面的升级,配备了Honda SENSING 360安全驾驶辅助系统。7座车型的推出,更加贴合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场景。

尺寸增加,颜值更年轻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为本田全新CR-V带来了更为青春的颜值。新车的前格栅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状布局,狭长造型的前灯组与格栅形成贯穿式设计,搭配镀铬和亮黑色元素,让车头看起来更有质感也更为时尚。

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星辰蓝和赤焰红两种新的外观色彩,同时还有晶耀白、雅韵金和彩晶黑共5种车身颜色,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车身侧面,全新CR-V有着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3mm、1866mm、168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增加82mm、车宽增加11mm、车高增加1mm、轴距增加39mm。

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加,整体造型看起来更长更宽,更加宽大的车身,辅以低腰线的设计,突出了车头的比例,也为新车的外观带来了更为运动的身姿。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提供17英寸、18英寸以及19英寸三种不同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尾部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采用了标志性的垂直尾灯,灯腔内部采用了三条“L”状LED灯带,提升了质感,同时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的下包围也采用了黑化处理,提升了层次感。

内饰换新,科技配置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类似第11代思域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装饰,并配备全新的7英寸液晶数字仪盘,以及10.1英寸悬浮可触控中控屏,并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变速箱挡杆、座椅等细节上,加入红色缝线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10.1英寸的中控屏配备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系统,支持通过车家互联、远程控制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另外,在屏幕左侧配备了常用的功能按键,便于操作。

得益于更大的尺寸,全新CR-V还是历代车型中有着最大后备箱的车型,五座状态下就可提供1023L的尾箱容积。在燃油版车型中,后备箱的地板还可进一步降低,将容积扩展至1113L;而将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之后,后备箱容积则扩展到2166L。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R-V这一次针对第二排做了舒适性的优化。

MGVjRh4" style="margin: 0px auto 2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 none;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ackground-image: url("//static.yidianzixun.com/apps/black_mamba_web_v1.0.0.177/black_mamba_web_main_pic_placeholder.png");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30, 230); background-position: 50%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no-repeat;"/>

配置方面,全新CR-V全系标配全新Honda Sensing系统,以及最新的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ACE)承载式车身构造、并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和后排侧气囊、盲区监测、交通拥堵辅助(TJA)、交通标志识别(TSR)、带低速跟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车道保持系统(LKAS)等。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4个带照明灯的USB接口(前排和后排各有2个)、无线充电等、12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响。中高配车型上,全新CR-V结合各款车型还加入了内置AR实景导航、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CR-V配备了全球首次搭载的Honda SENSING 360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ALCA变道辅助功能、FCTW前方交叉路口警报功能、LCCM变道碰撞抑制功能、ACC弯道车速调整功能等。

动力升级 增加混动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虽然参数与现款车型相同,但峰值扭矩转速区间扩大到了1800-5000转/分钟(现款车型为2000-5000转/分钟);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与四驱版车型。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其采用第四代双电机混动系统,配备2.0Li-VTEC发动机与两个电机,综合功率207马力(152千瓦),峰值扭矩335牛·米。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系统,配备了带有智能控制系统的适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本田CRV作为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城市SUV,历经18年的发展,收获了超过260万的用户,本次第六代CR-V作为换代车型,诚意十足,不仅以全面焕新的态度重新出发,并且它的配置水准,以及舒适度和智能科技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速,而且这一次它加入了七座的选项,给那些即将选购家庭第一款车的用户多一分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18.59万起售 全面换新 还有7座版 全新CR-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9-29 02:54: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