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秋季短租深度自驾游成主流,悟空租车房车租赁抢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2-10-21 14:44:16

秋季短租深度自驾游成主流,悟空租车房车租赁抢市场

 

每年的10月下旬到11月中旬,正值秋色最绚丽的时节,不少人也将开启秋季自驾游,这两年受防控管制影响,不出省的短租深度自驾游成为新的玩法。

 

l  Z世代说走就走,带上帐篷开着车

随着Z世代崛起,租车凭借自身个性化自驾游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用车服务,备受以95后为主的年轻人青睐。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显示,租车自驾的目的地朝着年轻化,小众化发展,如尔山哈拉哈火山,荔波大小七孔,海西翡翠湖等小众景点备受年轻人的追捧

 

不甘于只自驾的年轻人,把冷门休闲运动玩成了网红打卡运动,自驾露营、飞盘比赛、自行车骑行、垂钓、登山徒步...其中门槛较低的露营, 无论是小长假出行,还是周末,一顶帐篷,就能告别喧嚣都市,一顶帐篷,就能享受人与自然。

 

 

l  带“房”出行,越来越会玩

以往说到房车旅行,想到的都是退休后的爷爷奶奶,但如今租房车过周末,已然成为悄然热起的新时尚。平均一台C型房车一天千元的租赁费,可当汽车+房屋,与周末一家三口前往郊区住一晚消费大致相同,但却能体验带“房”出行的乐趣。

 

 

“房车游中国”、“北漂房车生活”、“房车日记”、“房车生活”...关于房车的话题与自媒体账号在近两年炙手可热,房车游也凭借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数据显示,2021年房车累计销售12582辆,同比大涨43.2%2022年一季度房车累计销售2425辆,同比增长17%。消费主力也已从“银发族”逐渐年轻化,甚至“北漂”人群,开启了房车北漂生活,真的把房车当成了家。

 

随着房车驿站、营地的升级,房车供给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人选择房车过周末,悟空租车APP早已上线房车板块,全国各地主要城市均有覆盖,部分车型C1驾照即可驾驶,快带上家人说走就走。

 

 

 

l  自驾出游行成后疫情出行主流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2年国庆节假期7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4.22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872.1亿元。在旅游复苏的背后,出游形式正在悄然改变,以自驾形式深度游玩的游客占比在悄然增长,以悟空租车平台为例,自7月相关防控政策开放后,热门旅游目的地租车订单量迅速上涨,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面对多样化出行场景,如何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时,提升消费体验,创造更佳的出行形式,就成为租车行业新的难题。

 

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服务网点超4.7万个,可租车型6000+,车队规模超10+,产品使用用户达2200+,租车带来的多样体验与高性价比,不仅斩获了年轻人的喜好,更受家庭用户信赖。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租车生活,悟空租车重磅升级新用户专享礼包1388元租车大礼包注册即送,下载悟空租车APP,或前往微信/支付宝搜索悟空租车小程序即可使用。此外,悟空租车还为用户提供芝麻信用免押租车、支持上门送取车、24小时专属客服,帮助广大租车用户省心用车。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秋季短租深度自驾游成主流,悟空租车房车租赁抢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2-10-21 14:44: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