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博越L怎么选?12.57万起/入门即高配真香

一猫汽车网 2022-10-27 10:35:00

近日,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博越L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7万-17.07万元。博越L基于CMA架构,其设计、配置、动力等方方面面无不体现对于高科技的追求,它也自称“智能SUV革新者”。




这绝对是让你眼前一亮的吉利车型,全新的设计理念强调了极致科技感,比如前大灯组点亮后与发光的品牌LOGO融为一体,同时还运用了“高级手法”,比如更加垂直的车头造型。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钻石星夜蓝、海神蓝、猎户银、月影白可选。




侧面造型颇显伶俐,明显上扬的腰线、逐渐收紧的车窗、悬浮式车顶、大尺寸轮圈等细节搭配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尾部造型十分简洁,最抢眼的地方依旧是个性的贯穿式尾灯,流光灯语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900mm/1705mm,较短的前后悬形成59.5%轴长比,带来更好的方向操控感和车身稳定性,同级车内纵向可用空间更大。


车内同样给你营造了科幻的视觉效果,各功能区域简洁明,搭配非常协调,并提供棕色+蓝色的“秋日原野棕”和白色+蓝色的“冬日雪山白”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做工用料相当到位,比如在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等部位,大面积采用了环保麂皮包覆,同时镀铬元素的运用也恰到好处,都明显提升了整体座舱的豪华感。


博越L提供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Drive-E系列2.0TD+7DCT与吉利劲擎1.5TD+7DCT两套燃油动力总成,以及雷神电混Hi·F油电混动版本。


博越L怎么选?首先我们先看车型布局,它共有三种动力六款车型,每种动力两款配置。入门车型售价12.57万元,标配了6气囊、L2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皮质座椅、13.2英寸中控液晶屏幕、银河OS、骁龙8155车机芯片、全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氛围灯、自动空调等,说它是入门即高配也不为过吧,这种销售策略也被众多车企采用,用户基本只需要纠结选哪款动力就好,横向对比三款动力的入门车型,除了动力组合,仅相差电动后备厢、座椅配置、音响、空调分区这几个细节,个人感觉除了座椅这项会对舒适性有较大影响,其余的不用那么纠结。


再看相同动力之间的配置对比,1.5T车型相差6000元,配置差了19英寸轮圈、全景天窗可开启、电动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电动调节、空调分区,基本都是舒适性方面,选不选全凭个人需求。2.0T车型之间相差8000元,主要增加了疲劳驾驶提示、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主驾驶席(腿拖、腰部支撑、通风、记忆)、负离子发生器、香氛系统,个人感觉这套“升级”还是值得考虑的。雷神电混版相差1.5万元,配置差异与前两组的总和差不多,再增加了20英寸轮圈和11扬声器的燕飞利仕音响,如果您预算充足,一步到位也未尝不可,如果是我,我就奔着雷神电混去的,入门就足够了。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吉利博越L怎么选?12.57万起/入门即高配真香

一猫汽车网 2022-10-27 10:3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