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打造顶级后排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52.99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1-03 22:08:56

11月3日,别克世纪CENTURY正式上市,新车共有四座和六座两种布局可选,其中四座版车型的价格区间为60.99-68.99万;六座版车型售52.99万元。

作为别克旗舰私享MPV,别克世纪CENTURY打造顶级后排,豪华后排VIP独立座椅、智慧幕墙系统、优先后排聆听的音响系统、手工打造星空穹顶、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这价位将直面丰田埃尔法,那么你会选择谁呢?

外观方面, 全新GL8世纪CENTURY采用全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与普通版GL8车型所截然不同的前脸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中网采用阵列式的铠甲进气格栅替代了别克经典的直瀑式。相比普遍版车型,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

别克世纪CENTURY采用羽翼形态的光迹交互LED大灯,通过激光镭射工艺展现出水晶质感。拥有星耀与星悦两种灯语,再加上8种照明模式。

车身侧面,新车的A柱倾角非常大,前车窗前侧有一个小三角窗,能够提升驾驶员行驶中的视野开放度。配色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四座私享版采用关山飞雪(关山翠拼飞雪银,即绿色拼银色)的双色车身设计。

尺寸上,别克GL8世纪的长宽高分别为5230/1980/1867mm,轴距为3130mm。相比现款GL8车型,车宽增加了102mm,轴距则增加了42mm。预计也会带来更好的车内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采用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整体设计风格极简化,它配有EYEMAX 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并配备2枚高通骁龙8155车载旗舰级芯片。采用了星空顶,营造出了更加豪华的品质赶。首次配备了可一键升降的智慧幕墙系统,而且支持多模式智能投屏,科技氛围拉满。

这套30英寸的大屏采用悬浮式的轻薄玻璃盖板设计,并在强大算力与5G技术的支持下,画面更清晰、更流畅,能够呈现出极佳的视觉享受。同时,这块屏幕能和12.6吋HUD抬头显示形成联动,驾驶信息更清晰。

豪华智慧幕墙系统拥有32吋智能大屏,可一键升降,打造可隔可联的座舱空间。当大屏完全升起,后排乘客即可拥有完全独立的私享空间;同时,后排乘客可通过“前车实况”功能来查看前舱情况和前方路况,也可通过Cabin talk前后舱对讲系统,实现前后排乘客的双向通话。车内配置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央扶手区集成了8英寸智控屏,配备一颗独立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能够实现隔断屏幕、氛围灯、星空顶、Cabin talk、后座空调、音响、车窗、遮阳帘、导航信息等调节。此外,新车配备了可一键升降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为第二排乘客提供独立的私密空间。

别克世纪四座版采用“2+2”座椅布局,配有一键可升降的32吋可升降智能屏、具有业界最丰富的舒适功能与智能交互体验的160度云感座椅、拥有多种场景联动模式的流星雨星空穹顶。其6座版本采用“2+2+2”的座椅布局设计,座椅全部采用Nappa真皮材质。

座椅空间方面,整车二三排共用纵向导轨,整车二排的电动纵向滑轨长度达1800mm,前后电动调节范围为440mm,且支持二排座椅外侧横移80mm,以达成190mm的中间通道。此外,整车三排座椅可实现前后460mm的电动调节,当第三排座椅移动到最前面的时候,后备厢储物空间可拓展至1850升,提高了储物能力。

座椅本身还具有7项“一键奢享”座椅联动模式,包括近享坐姿、休憩坐姿、舒适坐姿、三排便捷上车、三排便捷下车、后备厢延伸、入眠模式。用户可通过前排中控屏、座椅联动旋钮、第二排座椅扶手的智能触控屏进行操控

世纪的用料和做工上,新车也堪比豪华车,不仅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头枕内部也内置了超近场扬声器。加上中央扶手区域配备了8英寸智控屏,而且其所配备的还是一颗独立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所以后排人员在实际使用起来应该也会拥有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

动力方面,别克GL8世纪将提供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9千瓦,整体动力表现属于刚好够用的水平。不过,对于MPV车型来说,舒适感感与奢华感才是其精髓。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打造顶级后排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52.99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1-03 22:08: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