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户外出行还可以选它 纯电皮卡雷达RD6上市 17.8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1-10 10:42:34

11月9日,雷达汽车旗下首款纯电皮卡RD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拥有400km、550km、632km3种续航版本可选,指导价区间为17.88万-26.88万。



雷达RD6是基于吉利纯电平台和技术架构打造的纯电平台皮卡,将皮卡这一车型真正的电气化。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新能源户外出行的新选择。据悉,雷达汽车将会陆续推出纯电、超级混动等多种动力车型,包括中型纯电皮卡、中大型新能源皮卡、全尺寸纯电皮卡、越野SUV、ATV等。



雷达RD6,将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皮卡,首先从造型上来看,该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皮卡的硬派风格,其风格更偏向于城市化的用车场景。


新车的前脸大部分均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也符合其纯电车型的定位。车头上方带有RADAR的品牌LOGO。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日行灯带,与左右两侧的大灯相连,形成一个整体,有效拓宽了前脸视觉宽度。粗壮的保险杠设计,拉升了车头的野性气质。下方是进气口,配有银色护板,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


新车采用双排皮卡造型四门五座布局,硬朗的腰线设计,搭配车轮上方夸张的轮拱设计,让车身多了几分硬朗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有迎宾踏板,车顶配备行李架,并配备较大尺寸的货箱,内部采用防刮黑色涂装。据悉,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的版本。




车辆尾部设计的简洁时尚。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腔内部使用米字旗的构造。尾部车牌设计在尾灯之下,后保险杠区域同样配备了皮卡车型特有的大尺寸的脚踏板,提升该车的实用性。


新车在尾厢中设计有双份的10A+16A家用电源插座以及12V120W的车载电源接口,对于露营爱好者而言,十分方便,这也是纯电车型的一大优势。


内饰方面,雷达RD6搭载了双12.3英寸科技大屏和9英寸全彩HUD,“你好,小雷”唤醒人车对话,可支持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同时,雷达RD6搭载的12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满足用户对智能驾驶的期待。


配置上,雷达RD6搭载的12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满足用户对智能驾驶的期待。此外,该车还配配了55英寸巨幕全景天窗、百变装载空间(70L隐藏式收纳前备箱、48L后座储物空间、1200L后斗储藏空间)、后斗配备6kW超大功率外放电等功能。


三电系统方面,雷达RD6配备了200kW高功率三合一电驱,百公里加速达到6秒级。同时,它还使用高能量密度Ni55电芯,能够实现610km+超长续航,并拥有最大120kW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续航可达120km。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户外出行还可以选它 纯电皮卡雷达RD6上市 17.8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1-10 10:42: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