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5T+双联屏 雪佛兰星迈罗亮相天津车展 13.99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1-11 13:26:06

11月10日,2022天津车展正式开幕。雪佛兰展台,我们看到了刚刚上市不久全新紧凑型SUV星迈罗。

雪佛兰星迈罗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打造,产品定位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9-16.49万元。动力系统均搭载第八代Ecotec系列1.5T四缸机,传统系统匹配可模拟7个挡位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星迈罗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肌肉感十足。细节上,分为RS版和普通版,本次展出车型为普通版,取消了前后红色RS标识、前后黑色雪佛兰车标、黑色车顶行李架和18英寸双色切削风格铝合金轮辋等套件,相较于普通版本,肯定还是RS版车型的外观套件更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纯黑配色大尺寸进气格栅极,搭配黑色“领结”雪佛兰车标以及红色“RS”标识,运动感爆棚。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537mm/1823mm/1564mm,轴距为2700mm,相比大众探歌和日产逍客相比较的话,个头上长度和轴距都具有着明显的优势。

雪佛兰星迈罗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25/60 R17。其中,两款RS版车型还升级为了18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5 R18。雪佛兰共为星迈罗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本次星迈罗普通版车型,取消了RS方向盘、RS换挡杆、耀红色内饰细节配色、座椅靠背的红色RS标识等。该车同样配备了双连屏布局,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氛围。

DSygA2a" style="margin: 0px auto 2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 none;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ackground-image: url("//static.yidianzixun.com/apps/black_mamba_web_v1.0.0.177/black_mamba_web_main_pic_placeholder.png");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30, 230); background-position: 50%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no-repeat;"/>

动力方面,雪佛兰星迈罗全系均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5L。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笔记均衡。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1.5T+双联屏 雪佛兰星迈罗亮相天津车展 13.99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1-11 13:26: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