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想买电动车的看过来 MG MULAN首推425km旗舰版

一猫汽车网 2022-11-15 11:51:00

十几万的预算想买一辆纯电动车?那么这辆高颜值、高配置、高续航、高性能的中国品牌全球车不能错过,它就是MG MULAN。目前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8.6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中国外,MG MULAN还在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挪威、瑞典、丹麦、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近20个欧洲主要国家同步上市,计划2023年进军全球80+国。MG4 ELECTRIC的海外售价以德国为例,售价区间为31990-37990欧元。

新车亮点

MG MULAN出自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也是该平台打造的首款全球车型。该平台可以更好地发挥纯电优势,可实现布置效率、集成度和换电可能性的平衡与兼顾,它拥有全尺寸带宽,覆盖从A级到D级不同细分市场,涵盖轿车、SUV、MPV跑车各种车型。

为了强调整体功能性而弱化了对于车身形式的定义,MG对于MULAN的定位创新的提出了“体验融合型跨界车”的想法。它也更加适合在拥堵的城市中行驶,比如在国内或者欧洲,实用性更强的两厢车形式,车长被控制在4287mm,并拥有5.3米的转弯半径,这就决定了该车拥有极其灵活的身手,比如在狭小的空间掉头,或是窄小的空间闪展腾挪。

在保证了车身灵活性的同时,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05mm,这也得益于纯电专属平台的特性,将四轮四角的设计发挥到极致,它的轴长比达到可观的0.64,要知道轴长比越高,车厢空间利用率就越高,同时设计师将A柱前移,目的是将车内空间最大化。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MULAN兼顾了大多数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审美,并没有采用过于激进的设计,而是强调了流线造型和运动感,出色的风阻系数也进一步降低了能耗。配色方面,MG MULAN提供了多达7种车漆颜色可选,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色彩的偏好。

极简的设计风格是目前内饰造型的流行趋势,设计师在配色和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比如在传统配色的基础上加入源自“红白机”的红白撞色搭配和独创的悬浮式平台等,再加上多处采用轻薄化处理,不仅视觉上减负,挤出的空间也让实用性更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后置单电机版本和前后双电机版本可选,其中前者电机最大功率又分为125k W和150kW,扭矩均为2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315kW,最大扭矩为600N·m。依托先进平台,MG MULAN拥有50:50前后轴荷比、490mm超低质心高度,使车身更稳定、操控更车色。

后驱版根据动力不同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51kWh)和三元锂电池(64kWh),对于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和520km,四驱版车型同样配备了6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46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上汽“魔方”电池,它采用了创新的躺式电芯布局,整车空间利用率更大,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效能大幅提高,并搭载同级领先的“零热失控”防护体系,有效解决用电安全、电池衰减等消费者“痛点”。

MULAN买哪款最合适?首推425km旗舰版

MULAN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425km续航的有3款车型,售价为12.98万-14.78万元,相互差价并不大。MULAN标配了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智能车机、手机APP远程控制、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

考虑到售价、配置、续航等多方面因素,425km续航版本将成为MULAN的主销车型,我们将这三款车型进行横向对比,很明显,旗舰版车型无论在主/被动安全和舒适性方面都明显高于另外两款车型,况且额外支出的费用也并不高,还是颇有性价比的,因为也是我们首选推荐车型。

次选推荐车型可以考虑520km续航版本,它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车款中的最长续航,配置则与425km版本的豪华版和旗舰版相对应,基本无差别。如果您想体验3.8秒的百公里加速和Alcantara翻毛皮的内饰包裹,那么顶配的四驱版可以直接入手。

写到最后,作为面向全球市场的MG MULAN,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不俗的性价比,有了国际化设计团队和新平台新技术的加持,它也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之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4S店亲身体验一把,说不定会有更多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售价24.98万元起,问界新M5系列正式上市
下一篇 江铃福特轻客集结参加北京车展,为美好生活赋能赢青睐

想买电动车的看过来 MG MULAN首推425km旗舰版

一猫汽车网 2022-11-15 11: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