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17.77万起 1.8L+8AT 新款标致5008将于11月2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11-16 11:14:29

东风标致旗下新款标致5008车型将于11月25日正式上市。该车将首次换装全新品牌标识,配备经典的狮吼前脸,渐变中网、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细节处增加了黑化处理,动力采用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7.77-19.37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5008整体变化并不明显。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前脸最大的变化主要是更新品牌LOGO。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依旧足够霸气,前大灯组造型并没有任何调整,向下延展的LED灯带营造出了“獠牙”的视觉效果搭配点阵式无边框前格栅视觉上带来更为凶狠的造型。全新品牌LOGO上还增加了前置摄像头,预计将对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视觉支持。

车身侧面造型依旧带着家族式的跃动感,横贯车门银色装饰条与车窗上沿银色装饰条搭配更显精致。同时,部分车型还可选装黑色的外后视镜壳,并提供全新设计的轮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x1855x1655mm,2840mm的轴距。保留了7座版本。

车尾方面,相比现款来看有所调整,取消了之前的狮身标识,采用黑色字样的标致字母LOGO取代原有的标识。尾灯采用了家族式的爪式造型。底部的保险杠为黑色材质,位于右侧下方的5008标致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使车身看起来更为立体,也更加稳重。矩形双排气的布局提升了一些运动感。

新款5008在内饰部分并没有进行太多调整,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琴键式的物理按键也没有缺席。主要变化体现在方向盘换装了全新品牌标识。此外,在细节处增加了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面板,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中央通道区域也保留了金属质感的按键,科技感与品质感营造的不错。

配置上,新车搭载全新一代BLUE-i3.0智能网联系统、集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AR实景导航、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等功能于一体。

动力方面,新款5008将仅提供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纵臂扭转梁式。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预售17.77万起 1.8L+8AT 新款标致5008将于11月2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11-16 11:14: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