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淘车直营店进驻潍坊,当地二手车行业添“生力军”

一猫汽车网 2022-11-17 14:38:24

近日,国内专业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二手车”在潍坊正式开业。这是继淄博、青岛、济南、临沂、菏泽五城后,淘车在山东的第六家直营门店。此次登陆,淘车将为潍坊当地及周边区域消费者提供更为高效、专业、放心的“一站式”交易服务,激发当地二手车市场活力;同时,也标志着淘车在齐鲁二手车市场进一步扩大了规模化优势,有望在推动山东二手车行业更趋标准化、规范化运作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山东再一城,“保真二手车”进军潍坊

据悉,淘车潍坊店坐落在当地最大的新车二手车市场“潍州路商圈”,位于潍州路与凤凰大街交叉口西北角,总面积达1400平米,内外展厅可陈列80余辆汽车。除了线下门店购车,作为拥有互联网基因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还提供“全国购”、“线上购”等在线购车服务,让消费者拥有更广泛和多样化的选择。

淘车二手车潍坊门店

淘车二手车潍坊门店的专业顾问将为消费者提供从检测、咨询、选购、寄售到金融、过户、保险等服务,真正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购车体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最大限度保障二手车质量,淘车坚持以“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为核心,通过319项车辆质量检测来杜绝二手车的安全隐患,有效拦截不达标的车辆,力求让客户“买得放心、买得省心”。

持续发力,夯实齐鲁市场规模优势

近年来,由腾讯、京东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共同注资的淘车二手车,已在全国布局近50家门店,仅山东一省就设有六家。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二手车交易活跃,消费者购买意愿高,强劲的市场潜力给予了他们不断深耕的信心。

淘车二手车潍坊门店内景

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上半年,山东省汽车保有量已达2833万辆。另据公安部统计,在全国汽车保有量超过300万的20个城市中,山东就占三席。作为国内二手车流通大省,山东二手车流通数量占全国的八分之一。其中,潍坊作为省内重点发展城市之一,经济增速迅猛,二手车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淘车潍坊店的开业,将持续夯实淘车在齐鲁市场的车源采购能力和供应体系,通过规模化优势,形成区域联动效应,激发当地二手车市场活力。与此同时,淘车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真二手车”理念,构建“车况全透明,买车更放心”的保真生态体系,助力地方规范二手车市场,帮助更多客户开上“放心二手车”。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淘车直营店进驻潍坊,当地二手车行业添“生力军”

一猫汽车网 2022-11-17 14:3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