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一款套娃?理想L7实车曝光 33.9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1-17 17:23:40

11月17日,理想旗下理想L7出现在了第36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根据新产品公示信息,该车轴距与理想L8同为3005mm,定位于中大型大五座SUV,将推出Pro与Max两个版本,动力将搭载由1.5T L4增程器+前后双电机智能四驱所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2月底开启交付。此前官方公布的售价区间为33.98-37.98万元,

根据申报信息上来看,理想L7延续了理想套娃的设计,新车外观设计与理想L9、L8一脉相承,傻傻的分不清楚,车头部分设置有星环LED灯组,头灯组则与前包围融合在一起,展现出了较好的整体感。

同时,理想L7还支持选装激光雷达。理想L7将会根据不同车款在配置上有所区别,主要在不同样式的20英寸和21英寸轮辋、是否配备电动踏板、是否配备激光雷达。

车身尺寸上,该车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长5050mm、宽1995mm、高1750mm,轴距为3005mm。轴距与理想L8一致。

但理想L7内部采用5座布局,而理想L8则采用2+2+2的6座布局;所以在内部空间上,理想L7将有着十分宽裕的第二排和后备箱空间。此外,理想L7拥有20和21英寸两个规格的轮辋可选,并提供银灰、黑灰双色两种配色风格。

车尾设计同样延续了理想L8的风格,造型设计几乎相同,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做了熏黑处理,提升运动感。尾门与整个后包围紧密融合在一起,营造出了稳重、宽大的视觉效果。

车身颜色上,理想L7将会标配白色、银色、灰色、黑色四个标准颜色的金属漆,以及绿色特别版珍珠漆和蓝色特别版冷光漆两个特别版车漆。而理想L7的内饰则提供黑白双色内饰、黑咖双色内饰和黑橙双色内饰三种风格可选。

内饰方面,也将延续理想L8的风格。配置上,理想L7将会提供:HUD、方向盘上方的安全驾驶交互屏、15.7英寸中控屏、15.7英寸副驾娱乐屏等智能硬件,以及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理想L7 Pro为单颗、理想L7 Max为两颗),并可直连任天堂Switch和AR眼镜。

智能驾驶方面,理想L7 Pro配备AD Pro智能驾驶系统,搭载地平线J5芯片,配备高速NOA导航辅助驾驶系统;理想L7 Max则配备与理想L9相同的AD Max智能驾驶系统,智能驾驶算力平台包含2颗英伟达Orin-X处理器,总算力达到508Tops,并配备有前向的车规级激光雷达,全局分辨率为1200x128。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资料来看,理想L7将会搭载型号为L2E15M的1.5T L4增程器和双电机四驱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1.5T L4增程器的最大净功率为110kW、额定功率为113kW;并配备有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根据此前官方信息,理想L7的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1315km,纯电续航里程2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s,同时标配魔毯空气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又一款套娃?理想L7实车曝光 33.9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1-17 17:23: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