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配四驱+三把锁+独悬 北京越野BJ60将于11月2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11-18 09:09:23

日期,猫哥获悉,北京越野BJ60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市。此前,北京越野BJ60已经启动预售,其预售价为23.98-28.98万元。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延续了北京汽车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五孔中网搭配U型隔栅,硬汉的气势十足,此外,新车将标配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四轮独立悬挂以及全系混动,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或破6秒,而续航可达1000公里。

外观方面,BJ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有着硬派SUV的硬朗气势,细节上又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前脸采用标志性的五格U型隔栅,搭配方形大灯组,硬朗的线条勾勒的攻击性十足。格栅两侧于方形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质感。U型隔栅采用全LED,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迎宾功能,该隔栅灯会在4米感应到车钥匙后自动亮起,解锁(或锁车)并结合其余外灯,实现智能迎宾(欢送)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硬朗的线条勾勒的车身高大威猛,前后翼子板同样做出类似于“宽体”处理,肌肉感十足,越野气息浓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采用了全新的涂装颜色,官方称其为“迷雾蓝”。

车尾设计的相对简洁,硬派越野车型标志性的“小书包”,也没有缺席,为新车增加了更多的野性。后尾灯组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层次感十足。融入传统中国宫灯造型,极其别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十分亮眼,10英寸液晶大屏采用双主题显示,还可以指南针、坡度仪、大气压、相对高度等越野信息。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十分贴心。

此外,新车在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一个小方屏,用来操作车机端各个功能的切换,增加了便利性。细节上,新车采用了深浅撞色设计,四幅多功能方向盘装有镀铬装饰条,将车内的精致感和高级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燕飞利仕品牌音响、AT全地形轮胎、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泊车等,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将配置直接拉满。此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BJ60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不同的版本可选

BJ60将采用非承载车身,使用了超75%高强度钢材占比,抗扭曲度更强。配有前后独立悬架,并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前中后三把锁,外加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在面对越野路况时也能比较从容。

动力系统方面,BJ60搭载的是一台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4K31TD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额定功率)为196kW、净功率为188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增程式,据传增程器为北京汽车和奔驰联合研发而来,相关人士透露,在这套增程系统的加持下,BJ60的百公里加速水平能达到破6秒的水平,而续航里程更是突破了1000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标配四驱+三把锁+独悬 北京越野BJ60将于11月2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11-18 09:09: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