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买比亚迪海豚再等等,五菱全新车型缤果亮相复古风更呆萌

一猫汽车网 2022-11-21 14:02:57

日前,工信部第36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五菱全新纯电动轿车--缤果正式通过申报。新车依旧采用了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尺寸上,该车车长达到了3.9米,轴距为2560mm,未来上市后将弥补五菱宏光MINI EV的不足,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间,其定位也将在宏光MINI EV之上,据悉,缤果或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欧拉

外观方面,五菱缤果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语言,相比五菱现有的电动车有着明显差异。新车造型更圆润,并带有复古的设计理念,风格与欧拉好猫颇为相似。前脸部分,中网为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配合椭圆形的前大灯,看着很是呆萌,前包围和侧裙位置设置有银色饰条点缀,增加了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前灯采用了LED加透镜的配置,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勾勒的车身简洁清爽,侧裙位置镶嵌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身侧面的精致感和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配备外拉式的门把手,15英寸的轮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两种充电模式,充电口分别设置在左右前翼子板处,用户可选装快充模块。

车身尺寸方面,缤果的长宽高分别为 3950/1708/1580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搭配185/60R15规格轮胎。这个车身数据明显要大于五菱宏光MINIEV,与比亚迪海豚(4070/1770/1570mm,轴距2700mm)不相上下,上市后将对海豚带来不小的冲击。

尾部方面,同样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手法,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与前灯组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前后呼应,整体感很强。后备厢箱门上还设计了小鸭尾造型,进一步增强了车尾运动感,拍照上方与下方的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件,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辨识度也很高。

动力方面,从本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菱缤果提供两个动力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30千瓦和50千瓦,其中,慢充车型搭载了型号为TZ155X030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kW,而快/慢充车型搭载了型号为TZ180XS240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0kW。此外,五菱缤果将搭载国轩高科磷酸铁锂蓄电池,提供快/慢充与慢充。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买比亚迪海豚再等等,五菱全新车型缤果亮相复古风更呆萌

一猫汽车网 2022-11-21 14:02: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