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百万级新车谍照 2023年一季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11-24 10:37:00

近日,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了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首款越野车的最新伪装谍照,其内部代号为R1。仰望R1定价或达百万级,定位新能源硬派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将搭载诸多最新黑科技,其竞品也瞄准了奔驰G级和路虎揽胜。该车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首发。

作为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于2022年11月8日发布,它也将跳过目前竞争日趋激烈的30万-50万元区间,直接挑战50万元以上,很可能会是百万级,这对比亚迪的产品实力提出了极高要求。

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明显走的是硬派路线,见棱见角的整体轮廓、粗犷的轮眉、外挂式备胎等细节都是很好的证明。另外在灯光方面,新车也将拿出看家本领,让你一眼看上去就值回身价。

目测该车的尺寸应该不会小,面积较大且方正的车窗和平直的车型保证车内拥有出色的空间。从之前的内饰谍照看,新车将采用一块加长全液晶仪表和纵置大屏的组合。另外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将非常奢华。新车或将采用华为MDC计算平台并配备激光雷达。

根据此前比亚迪公布的专利看,该车或采用四轮四电机的布局,每个电机驱动一个车轮,在中央处理的控制下,每个车轮都可以根据路况需要,实时获得足够的动力和扭矩,可以从容应对陡坡、炮弹坑、A字坡等复杂或高难度路况。另外,比亚迪还将为车辆配备浮水模式,让车辆具备强大的涉水能力,处于漂浮状态后可以正常行驶实现脱困。试想一下,拥有一辆水陆两栖车是什么感觉?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比亚迪百万级新车谍照 2023年一季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11-24 10: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