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标致新款5008售17.87万起 新狮标/增配

一猫汽车网 2022-11-25 12:00:00

近日,东风标致新款5008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7万-23.37万元。较现款车型,新车对设计细节进行微调,并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法系车的设计一向以前卫个性著称,其中标致车型可谓独创一派,它将汽车设计和动物仿生学相完美融合,新款5008依旧延续新法式锋锐设计语言,将狮魂美学提升到新高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格栅换装了全新锋锐盾形狮标,以点带面的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

腾跃式立体腰线让新车从侧面看动感十足,修长平直的车顶和吸顶式行李架的搭配既美观又保证车内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另外黑色轮眉和全新五辐式轮圈的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尾部最抢眼的部分就是黑钻式横贯设计,它将尾灯、尾标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出色。另外,考虑到第三座椅的加入,5008尾部也更加方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

来到车内,依旧是我们熟悉的i-Cockpit唯我座舱,它巧妙的各区域组合让一臂之内尽在掌握,同时营造出的整体悬浮感也相当出色,再配上钢琴烤漆、碳纤维装饰件、金属质感按键等细节都为其增色不少。另外,Claudi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典雅内饰的组合有效的提升了该车档次感。

配置方面也提供了诸多升级,比如更多车型配备了ADAS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感应电动后备厢等,同时换装了全新一代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增加透明底盘和AR实景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写到最后,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中型SUV,新款5008做到了针对流行趋势的精准升级,比如换装新狮标、升级智能网联系统等,同时将动力系统化繁为简,将该车最好的性价比一面展示给用户。那么您觉的这辆新款5008实力如何?请将留言打在评论区。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售17.87万起 新狮标/增配

一猫汽车网 2022-11-25 1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