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箱油1300 纯电增程混动都行,23.97万起售,看啥理想L8

一猫汽车网 2022-11-26 08:37:46

国内市场又添混动SUV“新选择”,采用超级平板大电池+增程系统,一辆车同时拥有纯电、增程和电混三种技术,号称“一车顶三车”,一箱油跑1400公里,可以说吉利这次产品的设计方向真的对了,实力能否赶超问界M5和理想L8呢,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首先价格房,吉利星越L Hi·P与日前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至臻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3.97万)、旗舰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5.37万)。

新车是吉利首款基于e-CMA架构打造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并且标配“纯电、增程、电混”三大电动技术,纯电续航205km、纯电驱增程续航1250km、极速超220km/h;同时还具有“城市纯电、长途发电、快速充电、露营外放电”四大电动属性,覆盖用户对于电动车出行的场景和需求。24万不到的价格,就可以拥有这款车,实力上不输一众新能源车型。

吉利星越L Hi·P号称为“雷神旗舰电动SUV”,第一个亮点自然是其动力系统,吉利星越L插混版搭载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并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该动力系统提供三种工况,用车场景全覆盖,第一种纯电模式,星越L Hi·P标配41.2kWh CTP平板电池,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可达207.5km,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可达245km,拥有续航200km+的实力,完全可以作为纯电动汽车使用。

第二种纯电驱增程(REEV)模式,是其采用了“双电机串联锁定”,用户可选择完全“增程电动”出行。搭配热效率43.32%的1.5T发动机,使得新车的纯电驱增程续航里程达1250km。

第三种插电混动(PHEV)模式,星越L Hi·P标配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通过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电混模式下,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300km。

星越L Hi·P标配了直流快充功能,可实现最高85kW的充电功率,让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在充电设施上,用户可使用吉利集团自研自建充电补能体系,或第三方充电桩,支持快充、慢充,解决用户补能焦虑。

第二个亮点是其外观的设计,延续了星越L雷神Hi·X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封闭格栅的设计造型时尚霸气的前脸,个性犀利的LED前大灯搭配可发光车标,科技感和品质感营造的都十分到位。该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车身左侧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门的右下角还加入了插电混动新标识。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车辆后窗采用了隐私玻璃。

星越L Hi·P车长达到了4米77、车身宽度接近1米9,车身轴距达到了2845毫米,在身材和空间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并且车身颜色上新增了磨砂灰车漆,时尚大气。

第三个亮点就是内饰配置方面,车内配备了超过1米的贯穿一体式大屏+全液晶显示屏,科技上使活的手法,不亚于造车新势力们,此外,该车还搭配游艇式电子换挡杆,不仅功能实用,而且极具潮流科技感。

写在最后:吉利星越L Hi·P实力尽显,那么对于如比亚迪唐DM-i(中型SUV,约20-28万元)、问界M5(中型SUV,约26-33万元)、拿铁DHT-PHEV(紧凑型SUV,约23-26万元),甚至定位更好一些的理想L8究竟市场反馈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一箱油1300 纯电增程混动都行,23.97万起售,看啥理想L8

一猫汽车网 2022-11-26 08:37: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