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搭2.0L i-MMD 广汽本田型格混动版12月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11-30 06:00:00

对于国内的合资紧凑型轿车来说,广汽本田型格算得上是后起之秀,它让INTEGRA这个经典的名字重获新生,并赋予型格这个别致的中文名称。型格汽油版车型已于2021年底上市,其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正式公布售价,这也是新一代2.0L i-MMD混动系统首次应用到紧凑型轿车上。

动力方面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它搭载了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采用代号为LFB17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并辅以电机和锂电池,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器,其油耗表现根据不同车身质量分为4.39L/100km、4.47L/100km、4.51L/100km。

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奔着年轻消费者来的,绝对的“精神小伙儿”,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简洁流畅,细节处不乏犀利,突出运动感,整体又有些许雅阁的既视感。

车身侧面整体设计顺滑流畅,笔直的腰线从头到尾贯穿到底,呈现轻薄轻快的侧面效果,配合着低且宽比例车身,营造出轿跑强抓地力、低重心的视觉冲击力。尾部造型同样简洁,溜背式车身、上翘的鸭尾设计、回旋镖式尾灯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同时e:HEV的尾部标识表明其身份。

来到车内,新车将延续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与燃油版一样,极力向我们展示其运动、个性的一面,同时10.2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的组合堪称科技担当,而在显示方面会加入混动车型专属的信息。另外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换装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不仅更显高级,也更方便拿取放置在储物槽里的手机。

亮点配置方面,型格e:HEV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反应流畅度高、画面显示色彩也很出色,它还支持OTA在线升级和Car life手机互联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10安全气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双区自动空调、12喇叭的BOSE音响、ASC主动声音控制、卡片式钥匙等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首搭2.0L i-MMD 广汽本田型格混动版12月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11-30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